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4 22:39:24| 人氣552| 回應0 | 上一篇

Skylark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以前吃過的餐廳,感覺好奇妙。

 

 

 

兩次剛好都坐落在頭跟尾的靠窗

那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那是第一次有人為了我定了位置、精心準備禮物、讓我感受到過情人節的氣息 ...

 

或者是說,原來這就是被男朋友疼愛的感覺,那天我們都穿著學校那醜的運動服,

但是我們因為期待愛,而感到很幸福。

 

 




一路走來,好像很平順

其實也是經過一些逆風阿,小石子路,刮風下雨什麼的

陪我度過我無數的爆走情緒,低落人生

又或是我們兩個之間的不平順

偶爾我們會有不安全感

偶爾我們會有些小爭執

偶爾我們會對彼此不滿

我氣你你氣我的

我哭我的你無奈你的

你有說過:我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不和諧的事情發生,

到底是還要摩合多少次。這也是我當時很想問的  也常常問自己。

但是,我明白了,走到現在其實還只是起步而已,

如果我們還要一起牽手走很久的話,就要在每一次不爽中包容彼此,調整自己

然後依然還是保持著好心動的愛,去愛著對方。

而且,真正的愛,長久的愛,是在每次的低潮和衝突中建立的。


當在逆風行駛時,你總是會告訴我類似的話:但我還是很愛你。

那像是定心丸。是阿,其實也不是多大的狀況,是我們都還可以克服的。

 

在我第一次感到人生徬徨的時候,以為自己就要死掉的時候(哈哈)

你告訴我:現在我沒辦法對你下這麼大的承諾,但我知道,你對我來說好重要,

沒有你的話我可能不知道怎麼生活了。

所以我活下來了。哈哈哈 最好是這樣。

我就變的好有勇氣,這倒是真的。原來我真的這麼重要 : )

 

一起互相鼓勵,一直維持那份心會跳動的愛。

 





這次的聖誕節,真是再次讓我領教到你的潛能。

 

 

說100分可能都不夠好哈哈。

我真的很感動,跟當初的感覺一樣。







 

很高興在我身邊的一直是你,

很高興你這麼愛我。

 

記住這種感覺,只能讓他越來越強烈。



是習慣更是愛。


 

 

聖誕快樂。

 

 

 

 







台長: Corin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uper Sunny Day° |
此分類上一篇:go go JAP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