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0 11:36:40| 人氣7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圖是好久以前的貼貼!!!!

現在好像都沒有拍貼貼的機器了~

 

仔細想想那個好貴喔,

從前到底是被下了什麼蠱阿...

到底灑了多少錢在那機器上!!!

如果存起來我都可以換新相機了..

有點想對從前的我罵髒話哈哈哈哈

(尤其是跟鍾大芯拍的................

 


好想你們妞!!!!

大家過的好嗎???

大概是因為今天早上接到的電話

背景的吵雜聲音是東東跟中東人!都有東欸!!!!

然後我就突然好想你們喔~

 

見不到面QQ於是我翻翻我們的照片

好多好精采唷!

我覺得順便更新一下日誌!

最近好乏味,都沒什麼好PO的~

放放舊照回味一下!

 

 

我一直好懷念我們的綠島欸!

幾乎沒什麼睡

為了大自然的美景!!!

真的好美膩~~~~

要湊到這麼多人的旅遊

真的好難

因為大家都好忙喔

不論是事業還是課業..甚至是身體健康咳咳

只好期待下促溜~^^

我們一起的班遊ZOO

第一張的張芮馨... 哈哈哈

欸,那天我跟張星星大遲到還非常不以為然哈哈

我們到底有多跩阿!

 

年紀好小喔

是小高一!

以前的情境照真的十分令人匪夷所思欸...

 

 

 

還有這一系列故事屋的...

我沒有什麼勇氣PO其他的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小小年紀勇氣大無限阿....

還有影片欸!!!

我們的腦袋到底都在裝什麼.....

 

 

我記得這次就是訂下約定的出遊

結果勒?哈哈哈

 

 

 

之後就習慣每次出去完都要記得拍大合照的規矩

 

這樣看好像大家都沒什麼太大的差異吼

我突然覺得我的頭髮都留不長哈哈哈(完全非重點

 

 

這是有一次妞妞跟我的兩人小約會耶  啾~

他精心打扮的勒~~~~

 

我記得以前妞妞都說我沒有把他放在心坎還什麼的哈哈哈

然後我還發一篇專屬的空間給他!!!

想到就覺得好好笑ㄎㄎㄎㄎㄎ

妞妞 好白痴喔!

在這裡偷罵他!反正他應該也不會看到...

 從以前那個小女孩兒

到現在要走向模特兒之路的妞妞~

你好棒唷!加油:)

 

 

然後還有一次你們來世新找我跟小飛耶

雖然短短一下下

但是我好高興!

其實跟飛飛同校

但是也是常常不見他蹤影!

他還說是我亂翹課!!!!!

怎麼可能嗎哈哈哈哈哈

 

然後產生這張限量版郵票!!!!

鹹鹹,

雖然不知道你怎麼了

但是一定是很難過很煩心的事情

你要加油喔!

想哭 就大聲的用力的認真的哭出來

我們做什麼事情都應該要這樣 很認真很努力的

連哭也一樣

尤其哭也是抒發情緒的一種

別怕,想哭就哭

但是哭完要記得擦擦眼淚

就算沒有人替我們擦,我們也是有手可以用袖子抹抹

然後繼續走!可以哭但是千萬不要一直站在原地哭!

DON'T WORRY什麼事情都一樣,過了就過了!

正妹六們的手機都會為彼此開機!

這些照片都發過了啦

不要說我毀你名聲!

是說這裡都沒有什麼人路過了啦哈哈哈

 

花花,

我也好想你喔!!!!

想我們一起去的花花一個胃廁所

想我們的冬粉午餐

想你抓我的手說東說西

想我好悶的時期都跑去找你

想你好多

我想你屁股都翹起來了...

說 我很重要吧 沒有花花是不行的

哈哈 你最討厭最欠揍了!可是我還是會想你!

也是想嗆你!

 

 

你好久不見的張芮馨

 

 

 

是泳裝版的星星!!!

我覺得你好可愛!!!

不要殺我!!!!

可以PO嗎?

我覺得會先發現這裡的是你欸

你有申訴權!但也要你發現後哈哈哈

 

 

 

幸福快樂!!!

要一直這樣~~~

深深覺得我們6個可以這麼好

是你把我們圈在一起的欸!!!!!

常常會想到我帶你找機會翹課什麼的

很好玩欸!!!!

幸好沒有因此你功課跟我一樣亂七八糟哈哈哈哈哈

 

 

那天去哪阿!

好冷喔~~~~

 

 






陳飛飛

我們也經歷好多

包括來我家喝奶茶時期!

哈哈

快來上課啦!多久沒在世新廁所遇到你

 

美女們

快出來粗飯!

 

這種家裡隔壁約會我也可以接受

 

 

 














然後我也是有想念

帥哥胖子 硬王 浩群 鬼鬼 詩凱 東東 中東騙子們

只是看起來好像是帶過

哈哈哈

但我也是聽到東東跟中東騙子的聲音

才想起來

打個回憶錄好了。

句點了喔

要說掰掰了!

快約會~

台長: Corinna*〃
人氣(72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Best Friend° |
此分類上一篇:誰的20

這些相片翻很久吧
你還友陳小飛那張照片唷哈哈哈
2011-10-31 17:29:2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你居然是第一個發現欸!!!!
還有保留人家的網址!!!太匪夷所思了!!!

照片真的是很容易一直看看看看看 然後就不知不覺時間過好快....
2011-10-31 22:25:47
0.0
真的= =
到底為什麼花了那麼多錢拍大頭貼!!哈哈哈哈哈!!!
2011-11-05 00:27:45
版主回應
對阿我也很不懂我們兩個以前到底被下了什麼毒蠱......
2011-11-05 10:42:52
小星星
哇這什麼回憶錄
好多好多以前~~~~~~~
不過我們今天見面了^^

跟妞妞的小約會那張也太不像妞妞!
哪來陳小飛的大頭照哈哈XD
泳裝照可以接受啦哈哈雖然有點呆
其他四個人感覺就不會發現你PO這篇:P

現在大家真的都好忙喔
就算想約個家裡的小約會也好難ˊˋ
一定要出去玩!!!!!
2011-12-02 21:5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