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8 23:13:53| 人氣4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言雜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中的小確幸

 




 

 

看看天空 吹吹風

我跟你

 






只是兩杯飲料

卻可以好滿足 啾咪。

 




 

 

嗚嗚,談談最近,心情好low噢!

 

 

長越大卻越缺乏那股不畏懼

多了好多懷疑猜忌 忘了那股衝勁

被塗塗抹抹後漸漸模糊的藍圖

浮現的是 _ ?

 

一直都好徬徨,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徒增歲月般,

日子一天天過,總是羨慕有夢想理想的人,

自己的夢塗塗抹抹後,或許轉個方向看是個無限可能,

但其實又或著什麼也找不到.....

 

 

然後就好想念小時後的自己 科科

當我們是小孩的時候,

不怕雨不怕陽光 不怕未知

甚至對未知是好奇的!!

 

雖然還小的時候,跌倒會哭,但是幾秒鐘之後

我們仍持續展現無畏懼的對世界探索,充滿了情感和知覺。

有多久,沒回到像孩子般大無畏精神的自己。

反正,難過就哭,大肆的哭完,就沒事了。

再難過,沒關係我們就再哭,總有哭完的時候,

然後,就又能由衷的笑了,像沒事一樣,一切都會沒事

 

我可以堅信著這樣的小孩精神嗎?

遇到瓶頸 就哭哭

跌倒了 就哭一哭  拍拍身上的沙子

然後慢慢摸索我自己嗎

哀,但不這樣我又還能怎樣哈哈

 

我想我希望我能

在每一場突然的大雨之下,然後仍然能對天空露齒一笑

,最好還做到赤著腳在大雨裡勇敢的跳舞。

 

 

 







呼 ~

好想天天都這樣放空喔

把煩人的最近拋到好遠好遠好遠好遠好遠 看不到的地方

 

但是終究還是回到星期一了!!!!!!!

哭哭的星期一。

 

或許等到過去了,

告一段落了,這些這些委屈,都也就不算什麼了吧((嘆

 

 

 







 

好想天天跟笨蛋一起出去玩

嗯...生活總是起起落落的,那些難過失望傷心沮喪都是生活中必然的

也不可能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嗚!快熬過那些難熬吧!!!!!!

 

 




我要加油我要勇敢

儘管我最近好叛逆

哈哈

 

 






喔呵呵

我抱怨完了

雖然還是沒有完全脫離那些好煩躁

可是我也只能告訴自己快打起精神

下個禮拜就是全心的了

我知道這個禮拜直到禮拜五大概都會很灰頭土臉

但總會有翻新的時候!!!!!!!!

只能給自己加油打氣然後鼓勵不然怎麼辦哩!!!!!!!

 

最近好多瓶頸!!!

要像那樣一個一個撐過

 





還好有妳 聽我的怨言 然後給我鼓勵 你的話都的是我的助力

還好有妳 每天陪我 好低落的時候都會叫我不要難過 去吃東西之類的哈哈

 

 

還好有你 我知道我常常脾氣不好 有時候會因為其他事情然後又跟你鬧脾氣

可是你都默默的包容

其實我都知道啦

雖然每次還是一樣亂生氣一把

但最後都會很後悔

就是忍不住嘛......





我愛很多妳

 

但我只會獨立愛唯一那個你







在每一場突然的大雨之下,然後仍然能對天空露齒一笑

最好還做到赤著腳在大雨裡勇敢的跳舞。


台長: Corinna*〃
人氣(4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0.o
寶貝好棒好棒:))
你不是不勇敢,你只是想的比較多:D
我相信你心裡的小女孩還在!
透過那些雜七雜八的低潮我們才能更了解自己:))
你一定會一次比一次更好!我們都會~加油!
2011-11-30 07:40:14
小星星
你不用單眼就可以拍的好美麗:D
2011-12-02 21:5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