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3:51:0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日誌))720-奧運紀念酒記者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呵..
今天這場記者會有林英傑呢!!
我的偶像~~終於看到他了

今天因為許姐姐休假
所以就我一個人去跑
很巧喔~~碰到宜珊^^
也碰到乙班一個180帥哥哈哈
當然也跟中時的實習生在一起啦
還有也碰到秀萍啦..
我還跟他說上次吃飯的事
他應該覺得傻眼吧!!

記者會一開始當然就是高官致詞啦
結束時
就是我們的時間啦
今天平面媒體來的不多ㄟ
幾乎都電子媒體
所以單獨問球員的人也不多
最後只剩我跟另個實習生在問

在這裡我要發個花痴
我那時要問英傑問題
可是我太緊張了
我的原子筆就降飛出去
而且飛到桌子底下
然後然後英傑還鑽到桌下幫我撿ㄟ^^
讓我高興到不行~~

之後他們想換便服,所以就讓他們先換
我們等他們出來在繼續問問題
當英傑一出來~~好帥喔哈哈
便服的他!!!!!讚
我還笑他是個運動男孩..他就很開心

不過我沒忘記正事啦
先問阿賢的狀況以及最近的表現之類的
後來因為工作人員一直找他們拍照
害我不能問英傑
後來先跟英傑照相後
因為阿賢要趕通告所以必須要走了
不過英傑還是有讓我繼續問問題
因為我說,沒問的話長官會扁我哈哈

最後還跟英傑小聊~~
他說他沒控上網ㄟ
我說可是我常看到他在家族留言阿
他一直笑~~說不可能啦一定有人冒用!!

可是他一直笑..所以不能肯定他的話!!

總之今天就給他很開心
差點沒有記者的形象
不過真是很開心
當然也有跟他們拍照嚕^^

戰利品:一瓶酒還不錯的禮物捏
*************************************************************************
今天的稿子有登出來嚕
可是我覺得我好燗喔
因為稿子組長有幫我修改過
害我覺得好丟臉
連短短稿都寫不好
還滿矩喪的
難怪聯合報考不上~~
大四要修採寫!!

台長: 假裝愛粉紅的豬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