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9:51:0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日誌))710之撞球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天我有滿多活動的ㄟ
先講一下令我超超興奮的中午聚會好了!!
今天中午是熊隊北區志工vs球員吃飯的聚會喔
來的有喇叭.小頭.智盛還有一位緯來超美主播秀萍來也~~(下禮拜的體育週報或是棒球週報會播出喔,要準時觀看蛤)
觀看這陣容
終於知道我多高興了吧^^

吃飯時,我旁邊是秀萍在旁邊就是那三個球員
所以跟他們算還滿接近的
先說秀萍好了
他本人更美喔^^而且還滿親切滴
我有跟他講一些話還有拍照.簽名~~
而且他進來時(他進來時我們已經在吃飯玩遊戲了)
還很投入的跟大家一起玩遊戲

然後是球員部份~~
智盛超好笑滴..尤其他都虧小頭
爆笑到不行,然後喇叭也滿健談滴...
整個氣氛就是很好笑~~他們人也都很好
更讚的是!!!
他們吃飯時說今天要打全壘打之類的
結果結果~~
當晚智盛的三分砲.喇叭的兩分砲..
讓我們這些北區志工high到不行
吃飯期間還有玩遊戲..
智盛還提議志工要自我介紹
待會在考考小頭有沒記住名字..(超好笑!!)
我說我叫粉紅豬
智盛還說那叫粉紅就好了啦!!
之後考他們的記憶力~~
還真厲害他們也都真給他記起來
好好玩喲!!!!!
感覺就很特別的一次聚會..
屬於北區志工的好康..
讚^_____^

之後我就要暫離球場,
要到世貿二館去跑我滴新聞啦
今天要跑的就是世界盃花式撞球嚕
首度到台北來舉行~~
所以算是很受注目滴一個體育新聞
鼻過我對撞球不太懂說
前幾天有先惡補一下
所以就大概看的懂
然後記者大哥說今天是先看一下
時間不限制
自己想走就可以離開
不過還是要是要試著交一篇稿
我大概把有台灣選手的幾局看完
就先離開..
偷偷溜到球場啦(噓噓)
大概就醬嚕
撞球場上觀眾還滿多滴
醬應該不會讓國際笑話吧
回家後我也有硬生出一篇稿子來

然後今天最棒滴事*****就是熊熊擊敗象隊*****
終止了七連敗也終止了象隊八連勝
我到時已經五局打完了
不過接下來還是有很精采表現
狂叫到不行!!
還發生盗總抗議推擠裁判被逐出場..
象迷一直沒品丟寶特瓶

也因為醬..本來是我要頒發mvp給智盛
後來考慮到怕發生危險
所以就取消了
哼哼..

今天還真給他很累
因為我天母.世貿一直跑
還一直做錯公車
超累~~
鼻過還硬撐看重播...
累爆

台長: 假裝愛粉紅的豬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