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21:51:0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日誌))713-我在世貿之撞球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又來到世貿啦
因為要跟撞球當好朋友
我大概兩點多到會場吧
沒想到記者大哥跟我說
因為大會流程更動
所以主桌比賽要從五點開始(原本是12點)
聽說前一天~~
比到凌晨ㄟ....

不過大哥對我還不賴啦
沒要我待那麼久..他希望我把主桌第一場趙豐邦的看完試著寫稿子
另外在以自己得領解能力,去把64強自己摸索出來
說完就解散啦!!
我就一個人進到會場內開始我的工作啦

一進去一片混亂~~
因為複桌滴比賽是沒有賽程表的
只能從旁邊的電視得知現在是誰跟誰
可是咧...
有128個人...加上全是英文
我看的超吃力
有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像無頭蒼蠅...亂鑽

後來就仔細先找台灣的選手..慢慢看
鼻過後來我直接到複桌旁邊當球迷了
我還挑那個比較帥的外國人來看說(嘻嘻..真的有帥的喔)

不過外國人超多的...
然後覺得英文真的很重要!!!
本來想問一些選手問題..
可惜唉唉....
加上對撞球也不是很了解

還有..我覺得一個人跑新聞
比較困難的是..沒人可以講話
那還滿無聊的
所以我有找一下旁邊賣撞球相關東西的小姐聊個天

另外阿...很厲害的趙豐邦先生
那天一直在場內喔
很多人找他拍照之類的..
我當時有偷猶豫要不要買個球給他簽之類的
後來發現球要3.400元就打消念頭
其實拍照比較好啦
比較有紀念性

好不容易到5點
我就把台灣選手部分看完(連續兩場)
差不多就醬嚕...

獨自行動的一天..^^

台長: 假裝愛粉紅的豬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