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05:57:5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水帳之Bad Hair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第一節是PHOTO,昨天被老媽搞的疲倦不已的我在燈全熄後居然失眠了將進一個小時!

今天早上,晚了五分鐘出門。沒關係,可是開後車廂拿書包的時候,畢業紀念冊居然給我掉下來砸到我的腳然後髒掉。我想:今天真睢,是因為沒梳頭髮的關係嗎?

到了Art,想說今天要把我的紅色Monocrometic給完成,就去擠紅色的顏料。結果因為乾掉的顏料擠在Pump的口擠不出來,我就用兩隻手加上我全身的重量用力的給它壓下去!

啪!

一聲,我一生就完了。

2003年六月二十八日跟于修去NET買的黑襯衫馬上多了一坨紅色放射狀的物體在我的胸口。我朋友張大嘴,我也張大嘴。

有種像吸血鬼的感覺。

我在台東買的玉也整個被染成了紅色。胸口的那團顏料是冷的,黏的,稠的。我衝去廁所的時候真懷疑自己是不是死了?心臟前面那片紅色,我死了很久了嗎?

= = 我當然沒死。差點哭出來,我只有穿著一件外套還有那件襯衫,襯衫髒了,我要穿啥?而且顏料是永久性的顏料,不馬上洗掉我就只能在萬聖節穿那件衣服了。

在洗手間搓著我的玉的時候,Miki走了進來。還好,她把身上那件當外套穿的襯衫借給我穿,不然還不知道要怎麼辦。

穿著,突然覺得藍色方格襯衫還滿適合我的。

回台灣買一件吧!

台長: 愛的小蟾蜍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