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10:42:11|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島國南方的回憶在北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遺忘你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自己都忘了多久沒記起你這個人了,或許是因為島國的夏天吧,你也知道島國的夏天一像如此的,坐在海邊喝著啤酒的那天下午,我望著太平洋的那端,想你的感覺就這樣冒出來了。好多話突然間很想對你說,畢竟遺忘你的時間已經相隔七八年有了,與你的失聯,自己想一想也覺得莫名奇妙,在我一生中失聯的人很多,但是自己也知道是自己的懶惰,但跟你的失聯卻是這麼的不著邊際,或許這就是緣份盡了這一回事吧!曾經我試著在搜尋引擎的關鍵字欄,用鍵盤帶著希望敲入你的名字,不過,結果你也知道……總而言之,要怪就怪世界太大我們太小……..
想你的感覺,沒什麼週期性很隨機很突然,不過振幅卻很強,不過也愛上這樣的不規律的自己。你有看過”巴黎最後的探戈”這部電影嗎?裡面有一段很經典的對話,男主角問女主角說: 『你有過高潮的感覺嗎?』女主角回答: 『有阿!』男主角又接著問:『可以說給我聽嗎? 』女主角:『那是發生在小學上學的途中,那種感覺它就突然來了,我就只好一直跑一直跑,可是它就是停不下來,這就是我這輩子的高潮。』你能體會嗎!我想說的就是這種感覺,不過,我不太確定在我這輩子會發生幾次就是了
我計算了一下我們相處的日子大概是1813天,只占我生命中的百分之二十一而已,不過你應該不知道它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指數卻超過50%,我對自由的渴望及熱愛超出一般人的程度是因為喜歡上你身上的那種自由,很自然的我也期許自己成為那樣的人,只是我還是沒你這麼側底,我是不完整的,一種不完整的對自由的貫側,你身上的那種自由不是家庭因素或外在環境所導致的,那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氣質,永遠保持著一致性,至少在你離去前你是一致的,至今我還沒遇到像你這樣的人。是你,給我追求自由的勇氣,雖然一路上走的很孤單。
回程的路上,我打開窗戶,金黃色光太陽照射著湛藍的海閃爍出來的光暉隨著波浪的起伏一閃一閃的,聞著海風的味道,好想把此刻此時的美景和一種思念遠方朋友的心情分享給在寒冷的美洲大陸的你,閉上眼睛,以前的畫面一幕一幕的從腦中滑過,偷偷告訴你喔!畢業典禮那天因為你遲到,我幫你搬椅子時我偷偷地用粉筆在你的椅子下寫了一些字,不知道那張椅子現在還在不在,你那天送給我的花,老實說我不知道丟到哪了,可是我知道那是你第一次送女孩子花,我記在心裡………………………….
很想問遠方的你,過的如何?還記的島國南方的夏天嗎?還記的跟你打架的我嗎?很期待再一次在島國南方的夏天與你不期而遇。

台長: conpoublue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