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15:23:50|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去裝水的時候
看到窗外的樹搖晃得很厲害
外面風很大吧~

上週末熟悉的太陽味道不見了
突然覺得我其實比較愛夏天
因為夏天可以讓我回憶起許多美好的過去
最近也準備和朋友計畫再次遊澎湖
澎湖真的很棒呢!!!

=====================================================================

我左邊的頭 現在隱隱作痛
自從去了大陸後
不知道是不是水土不服
還是真的因為某晚熱水太小
而感冒了
回來後去看了醫生 居然說我是急性鼻竇炎
至今還未痊癒
今天晚上還得去二度複診 T_T

昨天媽打電話說 我從大陸寫給他的明信片 他收到了
感覺的出他很開心
畢竟從我小學自己製作卡片送他到長大後
我沒再給他寫過什麼信
以後我出國 一定都要寫給媽媽^^

不過
可惡的是 昨天E寫給我和E媽的都收到了
偏偏我寫給E的沒收到
How come??????????????????????????

希望我寫給E的明信片 不會遺失才好 V_V


ps. 照片是麗江古城, 晚上超美的!!!

台長: 妮就是N!E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