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00:26:09| 人氣1,0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Dead will tell/ 驚魂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天的凌晨三點多
E在洗澡的時候
我就自己亂轉電影台
後來就發現一部片還蠻好看的
就是那種驚悚片..兇手絕對是你猜不到的那個人(sometimes)
後來我發現裡面的actress是安海契(Anne Heche)
我不是很認識這個女星
但是就覺得他在那部電影裡面的dressing or accessory都好好看喔~~><

今天上班的時候
我就自己跑去狂搜尋關於安海契的新聞
哇咧~~~沒想到 他以前也是個les捏
而且還是在hollywood有名的大大公開耶
還蠻欣賞的..雖然後來他還是嫁給男人而且也生了baby
不過我想她是真的很愛原本那個Ellen的吧..
畢竟身為公眾人物, 雖然在美國這樣開放的社會裡
大家對於我們這個圈子的人難免還是帶著點不祝福或不看好的心態吧
所以我覺得他是個狠有勇氣的人
為了分手他還把自己的故事搬上螢幕
而且主角還是那個Ellen自己來演ㄟ..
他們的關係真是....$%#$#@#%$#
只是Anne的部分好像就找Julia Roberts的樣子
(希望有機會可以看看那部電影)
whatever, 我就是蠻喜歡Anne的
no matter she loves woman or man
而且我還偷偷跑去加入他的官方網站耶
(哈哈..超像teenager才會作的事情..)


這邊有介紹 The Dead will tell的相關劇情跟演員介紹..等等
http://www.vanpraagh.com/CBS_DeadTell.cfm



台長: 妮就是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久違的柯小如
哈哈~~本姑娘偶也要去租片來跟偶老公一起看去~~
2006-06-05 13:4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