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5:02:4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效率有這麼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申請新x人壽獎學金事宜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從接到電話通知那刻才意識到原來我有在網路上申請
我根本壓根兒忘記這件事
他們只是提醒我需要補資料(成績單+身分證影本)
當時覺得新x人壽真是間好企業

後來負責我們這區的業務員還是收費員?
whatever, 總之有個人來跟我收取資料
結果因為我還缺了個章 又不確定是否親自領獎
於是乎收據就先擱在我這

後來因為還是沒辦法親自領獎了
於是我就把收據填好資料並且掛號寄出給那名業務員

這過程中 他們襄理還打電話問我資料補了沒

(wtf!我不是寄了嗎?)

後來他就說他要跟那名業務員連絡

一直到昨天 我問了同學 他們都領到支票了
我卻還在空等
於是我再次打電話給那名業務員
他居然告知說 他已送交他們公司快遞 但是襄理說沒有收到

(wtf again!!!)

他還需要請我再補資料
我心裡頗不爽 但為了錢我只好想辦法再補
不過E說 請他們需要什麼資料講清楚 然後過來收取

後來我又想想
不對啊 我之前寄過去的是收據
而成績單跟身分證影本是那個業務員之前早就收走啦
為什麼還需要再次補成績單跟身分證影本
我又再次打給那名業務員
結果他又跟我解釋半天說什麼那天他們襄理人在哪裡怎樣又怎樣的

(其實我也沒在聽 因為都不是重點啊)

後來他又請我過兩分鐘再撥給他 他確認一下

我跟E就越討論越覺得奇怪
因為快遞不管送什麼都需要有人簽收啊
怎麼會襄理那邊說沒收到咧
E就說 一定是他們自己壓件沒處理 結果資料搞丟了

後來我就再次打給那名業務員
他居然說不用補資料了
什麼快遞送錯 過兩三天他就會把支票送來給我
%#^%$^$%%#$..................
怎麼現在人做事都這樣
E就說這種小事情都處理不好
更遑論萬一真的保險需要理賠不就一拖再拖


這件事情還沒落幕 真不知道我的支票什麼時候才會來見我。。。


原本對他們印象很好的 結果現在拖拖拉拉的
我也很配合了呀

真是收錢都收很快 要付錢跟烏龜一樣


爛。


還是要但書 此為個人想法 並不代表全部!
請勿打壓
人民有發表意見的權利

耶。

台長: 妮就是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