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20:58:3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麥町和牠的陽光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今天...去運動
有人說 運動可以激發腦內嗎啡 所以 運動是一種快樂的行為
的確 當你的情緒累積到某一個爆點 卻還持續壓抑時
運動的確可以讓人用另一種形式抒發


唔...今天 一樣穿著我的運動短褲和無袖運動衫
開心到操場散步去...
熟悉的大麥町又開始追著牠的小皮球滿場跑...
看著牠東邊跑跑西邊跑跑 偶爾白吃的突然眼光追丟自己的主人
茫然的東看西看...我總是會被牠笨蛋的樣子逗的大笑出聲


話說小跑了幾圈 回到草皮來拉拉筋...
才坐下 大麥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撲向我
高姿態的把我壓在小掌墣下...
舌頭不客氣的就舔了上來...(不是我不喜歡動物啦...可是...口水也克制一下吧)
因為太好笑 所以我完全不顧形象的大笑起來
大麥町的陽光主人 遠遠的就開始大叫牠的名字...直奔我們的方向
不行!!快起來!!
大麥!快起來!!
(原來叫大麥ㄚ...老是遠遠的聽著他叫,沒一次聽清楚,可是,大麥?我還稻米ㄌㄟ)

我笑的開心
大麥町舔的更起勁
陽光主人也笑開了 衝著被押在下面的我直笑...
哈哈 是個有好看笑容的男生耶 不賴 對吧!!
怎樣怎樣?有沒有心跳加快!!
怎樣怎樣?有沒有小鹿亂撞!!
摸摸心臟...沒感覺...ㄘㄟˋ 白忙一場...

管它的 明天還要去...
至少...我對大麥町還滿有感覺的 噗!

台長: 麵包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