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23:35:0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所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關心我 我都知道
你們心疼我 我都知道
我也知道 你們為我的執著留下不值得的淚
為我的癡迷 發了好大一頓脾氣...


但就像我說的
我知道我應該輕輕放開他的手 可是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你們說 不曾這麼深刻的愛過,卻仍然可以感受到這份悲傷...)
也許 我會花很長的時間去忘記 很長...
要忘記的 不是他 是我的付出
我忘不掉的 不是他 是我的眼淚

給我時間 給我勇氣 你們 還給了我無悔的支持 (即便你們相當的不贊同)
我會站上平地 只是...不知道在哪一天
但...目標在那 我就會努力 對吧...

親愛的朋友 那天與你們談 我常陷入沉默
是無言...是不敢做承諾...是不願對你們失信




今天這篇日誌 不知所云...
因為沒有整理好情緒就來寫
我想 雜亂的文法 正好也反映了我複雜的心情吧(呵)

台長: 麵包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