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6:57:2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歉我無法說愛你
沒有勇氣接受這壓力
你要習慣這曖昧的遊戲
答案若太早公佈你就不會覺得有趣
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 我們都彼此擁有自己的森林
該退該近 其實我自己都搞不清
你失望的臉 刻在我腦海裡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
只要我對你眨眨眼 你就微笑
你會思考我說的每句話
期待一個確定的回答
我想我們會有這個時刻
但不在眼前...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為什麼我最近深深的有這種感覺呢
是桃花嗎 我不確定
是好是壞 我也不能斷言
但是 知道有人因為我的微笑而微笑
那感覺真的是很好的
即便我必須與他劃清界線...
總是如此 真的是有很多無奈的事情在發生
照這樣下去 我到底要怎麼收手
照這樣下去 他到底要怎樣放棄呢

台長: 麵包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