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21:03:15|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不上為什麼,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我好喜歡她。

她會輕輕喚我一聲「雷歐力」,聲音甜甜的令我心醉。

我想喜歡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即使是在這個分分合合的時代裡,我喜歡她,我就是喜歡她,需要為什麼嗎?

有的時候她也真是鈍得有夠可愛的,搞得我想說的話到了嘴邊卻硬生生的吞了回去,也就是她的單純令我著迷吧!我想。

有一次她從我家離開後,隔壁的大學心理學學長看著我們倆的一舉一動,看得目不轉睛,一直到她走後,那位學長才對我說:「你和她……在交往吧?!」

「是啊……」

「你的笑容還真是幸福洋溢呢!真好……」

「學長真不愧是學心理學的,光看就知道了。」

「呵……還好啦……她看起來是個好女孩呢!」

「為什麼學長會這樣覺得呢?」

「嗯……老實告訴你吧,我們學心理學的,一看就看得出來了,這不需要為什麼的,懂嗎?」

「嗯……我瞭解。」

『河邊的風,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有空的時候(也就是我不需要死命拚報告的時候),我會跟她去親水公園散步。

這個時候的人潮漸漸的散去,可以看得到美美的夕陽和美美的她。

她會拉著水邊的一兩株楊柳枝對我說:「雷歐力,你看!!」像個孩子。

偶爾我們兩個也會有走累的時候,我們索性躺在河岸邊的草地上,呆呆的望著天空,聊上個一兩句,然後莫名其妙的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天色早就暗了,我會拉著她的手回家。

她的手很小,剛好我一個手掌可以包起她整個拳頭,我反而喜歡這樣;因為有種真實感,她在我身邊。

是的,她在我身邊。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想帶妳騎單車
我 想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唱著歌,一直走……』

她像天使,輕盈得嚇人,我會用這個形容詞是因為她總讓我有種若即若離的感覺,好像有一天會從我手中無聲無息的溜走,所以我會緊緊的握著她的手。

是害怕嗎?我不知道。

總覺得她的真是不該出現在俗世裡的,因為在這個紛亂的城市裡,汙染她的實在太多,而留下純真的則寥寥無幾。

「我載妳去看球賽好嗎?」

「球賽?好像很好玩呢……」

「社區的孩子們辦的,妳一定會喜歡的,好不好??」

「嗯!!」

我讓她坐在單車前的橫桿上,有的時候她會站在後面,不過她穿裙子的話就會坐前面,有些重心不穩的抓住我的手臂,偶爾還會跟我一起哼上一兩首歌。

這樣真好,不是嗎?

我喜歡她無憂無慮的笑。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我不希望她受到任何傷害,即使是一點點也不行。

就像愛惜自己玩具的小孩一樣的,連做夢都會夢到的那種。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坐著火車想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玩,我們兩個人坐在沒有幾個人的寬敞車廂裡,她說著說著居然就在我肩上睡著了,我嚇了一跳。

「喂?喂??」

「…………………………」

「睡著了啊……算了……」

看她睡得不太安穩,我索性讓她靠在我的胸膛上,她滿足的笑了笑,又再度進入夢鄉……

我們果然是簡單愛呢……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雷歐力。」

「嗯?」

「我好喜歡你喔。」

「傻瓜,我也是啊。」

「真的嗎?」

「我說的話絕不虛假,姑娘請放心。」

「唉呦!你厚……」

「這是我們的簡單愛呀,不要懷疑彼此。」

「嗯……」

「雷歐力。」

「嗯?」

「我愛你。」

「……我也是啊。」

簡單愛,一句話,三個字,卻總勝過千言萬語……

台長: 澪。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同人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孩好可愛.第二部~*>-1
此分類上一篇:<六點十四分,想你>-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