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4:29:22|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PIECE》*【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兩個,都已經是同居關係了,為什麼還要約會?

說實話,我到今天早上都還在思考這個問題。

每天住在一起,連房間都隔不了幾公尺遠的兩個人,為什麼要約會?

我真的不太瞭。

不過看娜美高高興興的在自己的房間裡哼著歌,我的心情就跟著好了起來。

「跟我在一起,很多事情都會很無厘頭。」那天晚上,娜美就已經這麼跟我說了:「你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喔ˇ」



我相信,這個『男朋友』的位子,我應該可以坐得穩穩的。



根據『在約會當中,女士的遲到是代表矜持;男士的遲到是代表無知』這項定律來看,我是該先出門的那一個,所以我乖乖的比娜美早一個小時離開家,順便喝掉了她放在桌上的半罐橘子汁。

她說過,從此以後我只能喝她喝了一半的橘子汁,我那天點頭了,代表我要喝上好一段時間的半罐橘子汁。

有什麼關係?可以的話,要我喝一輩子我也會點頭。



「久.等.了!」半小時之後,娜美穿著一件淡粉紅色的洋裝(我真的看傻了,沒騙你),笑嘻嘻的盯著我:「我挑了很久才決定這一件的,好不好看?」

「好...好看啊...」平常自認還滿油嘴滑舌的我,居然接不上一句話。

「那我們今天要去哪裡玩?」她的臉上寫滿了期待。

「去哪裡玩啊...」我也不知道約會要去什麼地方才好,光是我們約好見面的地方就已經突顯了我的愚蠢,我約她在校門口碰面。

哪裡不約約校門口啊...

「不然我們在學校裡散散步再打算?」我說,極蠢的提議。

「也好,」她笑笑:「學校其實很大,我們還沒真正逛完過。」



她說的沒錯,自從入學以來,我們兩個真的忙得昏天暗地。

我還去過經濟系館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她到現在連我到底在學校的哪裡上課都還不知道。

所以我們就晃起了校園。



「放假的時候人真的好少喔。」走在學校裡的一條林蔭步道裡,她伸了伸懶腰。

「嗯,」我點頭:「會像我們這樣,在這裡唸書還來這裡散步的人應該不多吧。」

「這樣也不錯,」她笑得純粹:「這裡離我們的公寓這麼近,以後晚上吃飽飯就來這裡散散步,怎麼樣?」

「好啊,」學校晚上雖然還有夜間部的學生,不過也不多:「那以後吃飽飯我們就來散步。」

「嗯。」她對我笑了笑,然後伸出右手放在我眼前。

「嗯?」我愣:「怎麼了?」

「你還問怎麼了?」她瞪了我一眼。



這是要我自行解讀她想說的嗎?



「妳餓了?」我問。

她搖頭。

「累了?」再問。

她還是搖頭。

「想去別的地方?」繼續問。

她敲了我一下,搖頭。



「我是你女朋友,你不用把我牽緊,等一下我不見了怎麼辦?」



她嘟著嘴的樣子實在好可愛,剛剛的答案也是。



原來我這麼喜歡她,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遵命,我親愛的公主。」微笑,牽起她的手,我這麼對她說。



───「我會把妳牽得緊緊的,我發誓。」



<未完>

台長: 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