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08:36:26|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蓋茶 & 韓式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大家又一起去西門町喝綠蓋茶聊天囉!!

不過這次只有4個人(感覺還滿空虛的 ><)

但沒關係~

聊天的話題還是有的 ~ 哈哈

到了那當然是先點主角綠蓋茶喝囉!!

 
我們今天4個人聊一些學校.朋友...的話題,

在綠蓋茶呆了好久喔~

之後我們到處去逛逛,

逛到了無印良品,

有些零食都好可愛喔!!

 
 
所以呆呆和宇柔就忍不住各買了一包,

逛到了晚上,

我本來要去打工的,

結果她們說不要啦!!

陪她們繼續逛,

而且她們要去吃晚餐,

我本來還猶豫到底要不要請假ㄉ~

結果我因為聽到她們要去吃晚餐,

我才決定說好 ~ 那我請假,

(因為我想要拍照 ><)

之後我打電話跟叔叔講說我要跟同學去吃晚餐,

所以不去打工了,

結果我被叔叔罵,

因為我太晚講了,

那時已經快5點半,

打工的時間是6點或6點半,

之後叔叔就說你以後要請假,

一定要在下午2.3點或前一天跟他講,

這樣他才能叫小櫻來,

我說好啦~

改天我一定會提早講的,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跟同學出去了嘛!!

(好險叔叔對我很好,否則如果是其他員工,

我想應該早被辭職了ㄅ...)

你看看妳們啦!!

我對妳們多好ㄚ~

犧牲大我完成你們ㄚ~真的是吼!!

都因為我人太好了啦 ~ 哈哈

之後我們晚餐去吃釜山的韓式料理,

 
我們找了好久才決定要吃這家,

因為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進去之後我們各點了,

 

迷你銅盤烤肉

 

烤肉定時

 
 
石鍋拌飯

 

我們原先肚子超餓的,

所以超想要趕快吃到且很期待,

結果送上來時 ~ 我們失望了,

因為沒有很好吃 ><

我們覺得公館的韓定時比較好吃,

不過算了 ~ 我們都吃了,

吃吃看這家知道好不好吃也不錯,

吃完後我們又到每個百貨公司到處逛逛,

不過宇柔因為有事所以先走了,

只剩下3個人  ~ 更空虛了 ><

 
這是乞兒捐100元得來的一張廢紙,

被我們大家罵的臭頭,

因為人家說你可以捐個10元.50元或100元等,

結果乞兒說她沒有零錢,

她就直接捐100元了,

(乞兒你人也太好了吧!!)

我們大家知道後整個很傻眼,

就說那我也要,

我們隨便畫個東西給你,

你捐個500元給我們就好了 ~ 哈哈

我們就說要是我的話我就直接走人了,

哪會還呆在那掏錢給人呢!!

(乞兒被罵到臭頭 ~ 哈哈)

之後我們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買了很吸引人的烤布丁吃,

 
在那我們又開始聊起天來,

不例外的當然也要來拍一下囉!!

 
我喜歡這張 ><

因為呆呆幫我拍的好自然喔!!

 
這張呆呆笑的好開心喔!!

 
乞兒也不錯呦 ~

你就把那張好心好事的事給忘了吧!!

(不過我們會永遠記住的 ~ 哈哈 ~ 我們好壞喔!!)

最後 ~

 
當然是來拍一下合照囉!!

雖然只有3個人,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

 

 

 

 

 

台長: 氣質 ~ 圓北鼻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 ~ 麻吉的歡樂時光 ( > c < ) ~ * |
此分類下一篇:和佩佩她們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一日遊(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