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15:46:23| 人氣1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相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是我們要搬離宿舍前一天,

我.企鵝.佩佩和她同學一起去地餐吃晚餐時拍的,

大家聊了好多好開心喔!!

我在這下學期,

因佩佩的同學都會來找佩佩,

所以我漸漸的和佩佩的同學,

有話聊~而且她們都還滿好笑的,

常常和佩佩吵架,

佩佩你好可憐喔!!

都是被嗆的對象,

不過越嗆感情越好喔 ~ 呵呵

我對於庭甄還滿有話聊的,

常常在講一些小秘密,

每次我每三個人在一起就好好笑喔!!

我好懷念以前住宿的時候喔!!

(因為我現在已經不再住宿了)

超想妳們的 ><
本來佩佩的同學都不是很想要拍照,

但我一直說拍啦! 拍啦!

她們才說好的,

好險有拍下來,

因為拍的還不錯,

而且妳們都很少拍照ㄝ,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

當然是要一起來拍一下囉!!

(謝謝你呦!! 企鵝 ~ 幫我們拍照 @0@)


真的是還滿懷念以前住宿的生活 >M<

台長: 氣質 ~ 圓北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 ~ 麻吉的歡樂時光 ( > c < ) ~ * |
此分類下一篇:饒河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布里恩茲

咖啡
很開心來唸書後認識一堆可愛的小朋友....
因為每次下課都累了...都醜醜的去吃晚餐\\\>\\
2008-08-29 13:3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