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11:07:53|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佩佩她們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烤肉可是喬很久才烤的,

因為中秋節要到了,

佩佩她們想要烤肉,

問我們家可不可以讓她們烤,

我就說我要去問一下我室友,

結果我去問的時候,

每個人都回答的一樣,

(看其他人ㄚ ~ 我都可以)

害我很難講什麼ㄝ = =

你們可以講個確切的回答嗎?

可以就可以 ~ 不可以就不可以,

之後我就跟佩佩她們說可以,

然後我也問一下我室友,

問她們要不要也一起烤,

結果又回答跟剛剛一樣的話,

(看其他人ㄚ ~ 我都可以 = =)

算了~

最後的結論就是,

讓佩佩她們來我們家烤,

然後我們也跟她們一起烤,

之後我和姿姿.佩佩還有庭甄,

找一天去家樂福採購烤肉的食品,

我們明明就沒買什麼東西,

就花了快2千元的伙食費,

東西現在真的是超貴的啦!!

之後我們在9/17禮拜三這天烤肉,

佩佩她們來了8個人來烤 ~ 滿多人的,

 
不過光要升那個火就升超久的,

真的會氣死 ~ ˋˊ

不過最後總算有升起來了,

她們就開始烤,

 
在烤的時候佩佩一直不小心把食物給烤到地上去,

庭甄就一直ㄘㄟ她,

我們快笑死了啦!!

(佩佩你不要一直浪費食物好不好,

庭甄要一直幫你撿菜尾ㄝ ~ 哈哈)

 
(你看你還笑的這麼開心 ~ ><)

然後我室友她們太害羞了,

都不敢下來跟佩佩她們烤,

所以下午的時候是佩佩她們在烤,

晚上才輪到我室友她們烤,

不過輪到我們的時候,

我們的火一直升不起來,

整個就是超抓狂的 ˋˊ

之後我們就用瓦斯爐烤木炭,

烤到超紅的時候,

拿到外面的烤肉架上烤,

它馬上就熄火了,

我們重複好幾次都這樣,

最後我們放棄不烤了,

因為大家的心情都受到影響了,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

一定是家樂福的木炭太爛了ˋˊ

要不然怎麼可能在瓦斯爐上烤的木炭,

才剛拿到外面馬上就熄了,

真的是太誇張了!!

到最後因為還有食物且我們肚子很餓,

我們就改用蒸的了,

真的是太可憐了我們,

且好好笑喔!!

從很開心的烤肉到用蒸的,

我看也只有我們了吧!! 哀~

之後我用蒸的給她們吃,

不過你們竟然不捧場我的大腸,

它真的很好吃好不好,

你們真的很過分ㄝ,

不過好險之後有阿桂.不點和阿羨幫我銷掉 ~ 哈哈

(她們來的那一天,我煮超多東西給她們吃的)

今天真的是忙碌的一天ㄚ!!

不過這種經驗我可不想要再有了,

因為好累喔!!

我蒸了好幾次的電鍋 ~ ><

才滿足你們的胃ㄝ,

(雖然是我堅持要蒸給你們吃的啦!! 哈哈)

台長: 氣質 ~ 圓北鼻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 ~ 麻吉的歡樂時光 ( > c < ) ~ * |
此分類下一篇:嚇死人
此分類上一篇:綠蓋茶 & 韓式料理

short
ㄟ?
原來佳蓉跟我的RO迷飾同學唷 !!!
哈哈 ...
2009-03-31 18:59:25
版主回應
你是?

And RO 迷是誰?
2009-04-02 17:5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