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03:33:0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你了解我的顧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你了解我的顧忌是什麼!
誰都不曉得~這一刻是怎麼來的,
偶然的一次出遊,會遇上鍾情的你,
非常的突然....也讓人心動,
但是最為忌諱的,
就是你是眾之所角逐的,
這是淌渾水...讓我望之怯步,
你的一切我都是處於旁觀者,
知道你~也都了解,
第一次的活動,
身高~體重......
我的那些朋友無不對你權全掌握,
我也猜出你口中及眼神透露的是什麼,
也很感謝你的聰明,
幫我保密了我們之間MSN的談話,
但你的不主動,
在灰色的地帶漫遊
可能你喜歡這種的平靜~
沒有波濤洶湧~
但只有猜測,
沒有擁抱、安全感,
只有觀望及想念,
但是~不往前你怎了解之後得進展,
不說明怎會知道彼此心中的想法,
這些事情真的讓我失眠了好幾晚,
我很想問你說~
學長~你知道我要到高雄了,
你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但是我似乎看到你的回答是~嗯嗯~沒有,

那一晚我找馬馬說了,
她說~其實什麼都不搓破是最好的~
我裝作我不知道~
你也以為我不了解~
但~~我像又看到了幾年前,
那個我了~

台長: colusumo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