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17 02:23:21|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未來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了解他為什麼這幾天晚睡?

是因為放假、睡不著、還是只是為了陪我聊天…..

若真是後者,那就真是有點感動。

13號就開始胡聊,有一搭沒一搭的,

但總是有回應、接的下訊息,

16153分,他問我:

「如果你的另一半因工作外派,你的看法為何??

 

我想了很久,是不是這句話只問一半?

因為在介意別人的意見時,這段關係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雖然我心裡想,外派不好嗎? 干我什麼事……

但我又怕胡亂回應會讓腹黑的天蠍乎思亂想,

所以回答了他:去哪? 越南? 越南妹都很美啊!!說不定之後部小回來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他是認真的,

因為之後表明要外派的是他,

他只是想知道我的想法而已…….

那他為什麼介意我的想法,

我問了阿如!!但我覺得阿如只回答一半

阿如說:他一定是想確認關係,再來就是不想浪費時間……,畢竟年紀都有了,結婚生子也是要考慮的。

PS現在不想想這些可以嗎?

台長: colusumo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