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02 22:47:04|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往有人在問我的生日,我會開始起疑,當了解對方意圖時,會斷然拒絕它們的好意,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過生日,這時間的日子,指示每年在提醒你,年紀增長…….

當昨天他問我「嘿,進入六月份了耶,妳可以透露一下妳的生日日期嗎?因我怕錯過向妳祝福….」,這句話誠意……..,讓我想了30分鐘才回覆……,一個如此高傲又資尊心強的男人,這句話是思考多久,讓我無法拒絕,而且不知為什麼,竟然還有捨不得、想抱抱他的感覺,天啊,我自己都要摀住眼睛了。

接著他又打說「因為疫情,就等下次再請我吃飯了.....」害我一夜失眠~~
,而且不知為什麼,竟然還油生捨不得、想抱抱他的感覺,我覺得疫情讓腦袋燒壞了,接著他又表示「因疫情沒辦法請我吃飯,之後過了再請我讓我選地點喔。」唉
~~我一夜失眠…..
,而且不知為什麼,竟然還油生捨不得、想抱抱他的感覺,我覺得疫情讓腦袋燒壞了,接著他又表示「因疫情沒辦法請我吃飯,之後過了再請我讓我選地點喔。」唉
~~我一夜失眠…..

台長: colusumo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