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19:25:28|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終於一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抉擇的結果,通常是事與願違,
現在已經一年了,
長庚的好學姐及朋友們仍然要我回去,
很感謝妳們的關心及不捨,
雖然那裡是個好地方.................
但我必須為當初而負責,
亂投履歷所訂定下來的命運..感謝18es,
改變,不管是在這裡我們還是你們身上,看到了最好的見證,
我們9個小毛頭能倖存,
我知道是我們的努力認真的學習,
當然,也是妳們愛心的包容,
在這裡的溫暖才讓我堅強,
Dears 9個毛頭,
每天不得不見面的妳們,
雖然我們之中常有口角及風波,
但你我也知道,我們都有年輕人的直爽及7年級的火爆,
宋公主→你的好脾氣,能跟你到同一個單位工作這只能用幸運來形容,在邁入職場上有好友陪伴,真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眷顧。
阿明→其實不是故意叫你阿明的,但你的護士褲真的緊到可媲美棒球選手,妳總會在我們忙不過來時挺身相助,超感謝妳的啦!
阿蘇→雖然妳長的美,但EQ不高,再沒大腦的鬼叫下去,也是會嫁不出去的啦!
吳阿純→動作敏捷的濫好人,跟你交班你就像演戲一樣,那張VIP卡是我見過最酷的(因為媲美台客。)
廖ㄟ→你跟你家的ㄤ真是對活寶,跟你們的清靜之旅讓我們一路上充滿笑聲~
施CH→你永遠都雞同鴉講,牛頭不對馬嘴,但還是很認真~
黃大貓→唉~你以後就是跟STEVEN一樣啦~
阿琦→白目出名的….
這一年因有你們的相伴,所以荊棘也化勵石,謝謝妳們!
最後對我所喜歡認識你一年的你,
我們是不是等待那勇敢的時刻呢?


台長: colusumo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ream
你很棒!!加油
2010-04-27 18:5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