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2 16:59:3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沌 序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戰國千秋之時

這裡有妖肆虐也有魔人食人的年代 這年代也存在混血之說各個府中也殘有反祖的現象

先人下凡阻止妖虐放肆 留下仙書教導有靈感之人道法

得以拯救自己的家族 但無緣之人只能默默等著被食

 

人 是一種有同情心也有責任的生物 個府派出自家的道人去拯救世俗

當西方的精靈尚未傳到東方之時

各個領域的活耀的物種已經開始行動 他們不確定自己的終點

只知道有他們必須要做的事情

以及 異域之門被打開的原因 還有封印的辦法

有人會去追隨有人會迷信被迷惑

 

慢慢的 當中西方相衝之時

有個協定將會默默的改變了世界......

 

昭騫慵懶的念著一遍又一遍的上古捲軸

[所以我說這個作者寫這東西實在是很不負責任]

[少爺,此話該怎說啊?]

昭騫督了遙一眼從樹上跳下來拿著敖貴的水墨扇指著他

[雖說我奇蹟似的收服了你一家兄弟姊妹,但你可不可以跟我說話更像知己一點?我不喜歡有上下之分,你面相長的也俊秀怎麼說話跟死人一樣?]

[少爺你太誇獎我了,我也不是人,你難道忘了我是魔人?]

[遙這笑話不好笑呢...]

一隻歌聲悅耳的白鳥飛進他們的眼前到昭騫手上變成了一封信

[看來你的式神越做越好了]

[這句到像句人話,這式神是依照委託人的性格弄出來的,這樣比較方便讓我知道怎麼服務委託人,我可不希望做一件善事還被踢出家門那種慘遇...]

[你被老爺的床頭故事給嚇到了?呵...這可不是我認識你]

[身為范家小公子白面書生俊秀小少爺,怎麼可以讓自己淪為良家婦女河邊洗衣的笑話呢?]

語畢的同時他丟出了一枚銀幣而遙轉個身化為一名冰山美人

[你現在終於肯見我了,就這麼不能接受我的仰慕追求嗎?]

[冰雪...我們的感情先放一邊,現在有個需要你幫忙的地方,如果你肯幫我我會很高興的]

昭騫把信拿給了冰雪

[你連看都沒看一眼怎麼就知道需要我?]

[氣,一種很不詳的妖氣在這紙上]

冰雪沒讓信放在她的手反而讓信飄在空中冰封起來

[是蠱雕,不宜晚上跟他碰頭會被他的聲音所蒙騙]

昭騫往上去確認太陽的位置

[都這時候了你怎麼還在看上古捲軸?昭騫]

[離家兩年了難免會想家,冰雪如果我主動握這你的手你願意一瞬間帶我去這封信傳過來的地方嗎?]

冰雪冷冷看著信件一會

[但你還是得走一段路]

昭騫還來不及反應但他已握住了冰雪的手,一陣涼風吹過他被丟棄在山的一腳

在差點跌倒之時被遙一把接住

[你又說錯了什麼話惹姊姊不高興?]

[如果我知道我就不會差點跌倒了......喔...]

昭騫抬頭看去是楚將軍的宅邸,府內的氣息讓昭騫不用進去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外面大紅色就知道應該原本要辦喜事,但是內部卻沒有該辦喜宴的那種氛圍籠罩一種恐慌,很明顯的應該是貴府的女兒不見了...連帶未婚夫一起]

 

 

台長: 水月霜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染血伊甸園
此分類上一篇:+戀花(打算做繪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