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1:29:5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連假 是毒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放假第一天...玩就不用說了...那是一定的
第二天...還是出去玩...
第三天 終於乖乖坐作業了
第四天...這作業好難做阿 而且來不及輸出...
哭耶 晚上還要上課 比人少了5個鐘頭的坐作業時間阿
玻璃拍了老半天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拍了多少
還拍一些跟玻璃好像無關的東西...
最近都過的好混的說 搬上的事情總是讓我深思阿
突然發現好多東西還沒做
讓我瞬間錯愕...
我看我八成又睡到傻了
現在努力鑽研電腦繪圖中
有畫出興趣來了 這應該是個好現象
不過 總覺得自己還是很難克制玩性 這是很糟糕的地方
不過至少現在會開始慢慢往多方面去想了
過一天算一天 每天一點點改變 久了就會有很大的改善
當班長 雖然辛苦 但是我只要做好我該做到的地方就好
其他的不用多想 人總是要活著好好的過完每一天
才不會浪費現在時間
深呼吸 慢慢的靜思 最近做的詭異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我竟然會跑去加冒天 蠻奇蹟的
話說我的暴台應該被我弄得很冷清了 怎麼還會...
有廣告留言勒!!!!!
別人都說家裡是避風港...我說我家是戰場
哪門子的避風港= =
故事長到我懶的打上去為什麼了 喵阿 最近好煩阿
八成天氣氛熱的關係
整個就是 煩悶到不行的說 好哩來去做正式
明天開學 我要努力 要相信 明天會更好

台長: 水月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不穩的網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