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17:37:33| 人氣2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張 夢村 回憶[月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前的打字聲變的更快了,像是時間短暫敢稿子一樣從來不曾停下來
[滅大人,亞莉多妮(戰略師)參見] 很快的回答[恩]
連回答都不想多浪費一點時間...
[真冷淡呀你]一名禮儀端正的的女士走了進來
[我在趁安妮塔沒回來之前找她的資料][唷?]戰略師顯得有些驚訝
[我還想說你想到什麼新策略][有,只是需要三位高階人員]語畢
滅停下打字,正看著整理出來的資料
[這不是很有趣嗎?那位公主身世竟然出現好多問題,但他卻可以人類姿態...]
[活到我派人接他的時候]滅說完突然冷笑一聲
[而且我發現...他跟您的未婚妻感覺只有一點點像...]戰略師小聲的說
[她不妖媚而清廉是嗎?][恕我直言]戰略師顯得很緊張
[沒錯...在遇見操偶師之前...我一直以為我是真心愛她,直到...]
[操偶師出現讓我失去她...然後我又發現我還是喜歡她的感覺...可笑的報復]
[這次,您給我看的資料以及所找的資料是...]
[公主在夢村的動靜]滅似乎打從一開始就是想問這個...戰略師強烈感覺到壓力
[夢村...公主是以真實原貌過任務][沒有異狀?]
[一直以合諧的感覺沒有打鬥的跡象][很好]滅似乎很滿意這個作風
[我想...我可能要跟卡爾斯.多爾希來場鬥爭了]
戰略師很快的說[我蠻不贊成的]她狀著膽識後有點後悔
滅笑了一下,比個手勢要她回去待命,戰略師很快的走了
滅回去他的座位躺在自己準的床 開始回想
他與魅潔兒 也就他的未婚妻 他已經有點忘記是怎麼認識的了
在一百年前...他來到這個地方 三十年後他成了主子
某一個街角 她看見媚惑一族的人 他們已吸取別人對他們美艷的感覺
也就是贊同 生存 有一次他不小心走了過去看到了她 魅潔兒
他們開始互相認識 彼此談心 到後來相愛
在一次次的任務都有魅潔兒陪伴 一直都很順利
直到有一次 一個任務就是抓操偶師 那個任務只有他自己才辦的到
他親自前去 在與操偶師談條件的途中 操偶師卻想要魅潔兒
變成他的收藏品 魅潔兒 很害怕 我也是
最後仍然來不及阻止...對方咒術太強了 我大聲怒哄著 回不來的未婚妻
我抓到操偶師立刻對他進行改造指令......後來
我一直以為那是愚蠢的...卻是正確的 被改造後的人 後來...
替本步做是非常大的幫助...但是 魅潔兒 卻真的回不來了
阿阿...差點忘了...我會改造操偶師好像是因為一句話
[即使她變成了娃娃我卻不怎麼想好好打扮她...好噁心的一個人]
就是她的一句話...他的師傅對魅潔兒下了不復原的詛咒
真的是自造虐阿... 公主有跟魅潔兒一樣長的頭髮
髮色比她好看比她美麗不妖魅 很溫柔溫暖......
她一定很討厭戰爭一定很喜歡和平吧
她一定很討厭出任務要剝奪他人生命吧
她一定...很討厭我吧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原本從跟卡爾斯的交易 到最後變成自己的興趣
對於把她接回來很滿足 這個地方似乎有了一道光
去掉了之前的媚惑 我可以感覺的到 當初的堅持不是因為愛她
而是媚惑的感覺很耀眼 眼睛被擋住了 可是不影響辦事
影響的只有 自己的心理...
想當初魅潔兒最後的悲痛的眼神 變成娃娃 我卻變的很輕鬆!?
真的都變調了 唉...... 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把本部
最終兵器給公主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適合她
接下來的任務簡直是地獄阿 是我想出來的阿 是我為了自己的私域所做的
也為了的整個亞特蘭提斯阿...沉沉的睡去 他已經一星期沒睡了身體中於累了
他還記得當時把公主接回來...他亢奮的神情跟魅潔兒有點像
最後壓力過大楚楚令人憐憫的睡相 他第一次 輕輕的碰觸他的頭
安撫著面前的新同伴 他以前都不曾這樣對待過其他人...除了魅潔兒
這次任的小白鹿得克多正式 魅潔兒之前說過的 她朋友的小孩
也就是月蘭絲族某個戰略師的孩子 以夢為力量的術能師
這次夢到美夢應該是她給的回禮吧 他夢見那個天真微笑的公主
不是 魅潔兒 真的是解脫了...
這時的安妮塔...他依然等待可愛的得克多
[我來了...]一個小男孩的身影來到這位公主所待的石頭的地方
[今天還愉快嗎?][我跟爸爸做了好吃的年糕喔]公主微笑著
[很棒喔!以後我們可以飯後甜點了][給你先吃吃看]拿了一個小鹿形狀的年糕
[跟你好像唷][討厭啦(害羞)]公主逗著眼前這隻神聖的小白鹿精
[很好吃呢!][真的嗎?][是阿]兩個都很開心的笑了
[你一直待在那麼冷的地方行嗎?][那是我的領域]公主笑著回答
[我喜歡冰屬性的,火屬性的這個地方很危險會發生火災的]
[對喔...(恍然大悟)][而且我喜歡冰冰的感覺]
[那你周圍的花是什麼花?好多刺,而且他們很漂亮呢]
[薔薇花 他們是我創造的防禦咒術,自己本身有的能力]
[好棒唷]小男孩開心的觀察著這些冰做出來的花
這個場景打從一開始就像一幅美麗的畫
連續好幾天 他們都這樣的過著 直到......
兩星後的 隔壁村的狩獵祭 一切變了調......(續)

by水月霜

台長: 水月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第四章 迷戀[月殤]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章 白色傳說[月殤]

水月霜
好像越寫越長耶=w=”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之後可以分享一些感想?
寫到眼花了@@”
2006-10-15 17:3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