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09:20:13| 人氣8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cho回聲樂團 《處女空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世紀的第二個十年就要開始,你願意依歸在屬於我們的迷幻裡嗎?

 

若你聽見一個回聲,劃過那最純真的片刻與最炙烈的光影,劃過你和我等待著的開始,不要懷疑,那是Echo樂團要再次引領我們,在迴旋聲響中,用力邁開步伐,迎向光和希望,迎向愛與癡狂;然後,我們微笑,或許哭泣,但無論如何你和我始終一起,還有Echo,這是屬於我們的迷幻之聲,從青春開始,一直,一直,奔跑到現在,當然還有未來。三年了,終於等到《處女空氣》。

 

再次整裝待發的Echo,新專輯中承襲過往既有的穩定熟悉,依然迷幻英倫,有時民謠或者新浪潮,只是編曲上更工整精緻,聲響演出既有穩重大器也有小巧驚喜。製作十足整體感,每一首都是寫給世界的情歌,真真切切守望著搖滾心靈中最傾慕的抒情,一氣呵成,從詞到曲,連成龐大的溫柔,純粹而不矯情,充滿勇氣的力量。《處女空氣》充滿一種希望,對於自由與人文的歌頌,充滿看法;不無病呻吟,從意境深刻的歌詞到陣陣襲來的俐落曲式,Echo有自己的話要說,有穩穩的路要走。

 

或許不懂所謂新迷幻搖滾,沒有聽過Britpop,但《處女空氣》營造出的概念空間,已讓這些詞彙都無所謂;那可以是認識Echo的一種方式,但或許你會更想和我一樣,開始認可那些清新的聲響,在音樂裡感到信任與歸屬。我願意繼續和Echo奔跑下去,默契帶著我們向前走,Here We Are.

 

 

 

台長: coldbean
人氣(8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lody Mountain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年度十張華語專輯
此分類上一篇:橫陳2009年終西洋推薦專輯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