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2 21:46:04|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語》給自己起身運動的理由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其實還蠻愛運動的...
雖然沒有很厲害.體育細胞也不是特強~ 算是... 中等一般吧!
但是... 就是還蠻喜歡這樣揮汗的感覺.... ^ ^

自從開始規率固定的運動之後... 身體結實許多!
有邁向我當初設下的目標 : 我不要當肉鬆.... ^ ^

在感受到運動帶來的身體改變,和身心愉快的好處...
當然~ 愛分享的我...  當然就要努力的讓身邊家人朋友知道~ 這有多麼棒!
而且...最好是 一 起 加 入 運 動 行 列 !!


所以,每當有朋友問我為何開始保持規律運動...

簡單! 三條路 ~


1. 單身的我...如果未來還有機會真的步入家庭. 進而生小孩. 帶小孩...
    以到時候的年紀...^ ^"   想必來說需要有很好的體力才能應付~ !! (苦笑) 

    而且好不容易遇到的真命天子... 當然要好好健康的在一起長長久久到老!
    所以,毫無疑問!! 這當然要運動 要健康!!


2. 單身的我...如果我這一輩子就註定當勝女~ 那也OK~ 自在的生活!
    我可以去做許多我想做的事~ 去想去的地方~ 到老還可以到處去玩!

    所以,毫無疑問!! 這當然要運動 要健康!!

3. 現在... 不是什麼錢都縮水嗎... 存在銀行的錢也會縮水... 
    那!!! 更加毫無疑問!!! 更要運動保持健康啊~
    誰想要把辛苦錢最後花費在看病的用途上...  躺著花~ 一點都不爽!


然而,這三條路通往都是同一個地方!
那就是~~~ 要 運 動 要 保 持 身 體 健 康 !!!


我們都知道...不運動的理由有很多種!
但起身運動的理由... 不用多!
只要想通! 這樣就夠了!!! ^0^


PS: 希望可以有一點點的力量~ 讓家人朋友也一起加入!! 努力~!!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自語》原來...這就是十年後的光景
此分類上一篇:自語》單身的我們! 真的很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