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00:06:16| 人氣3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語》咻一下的90分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

不能鐵齒了....

高鐵對我來說,真的很貴很花錢,但不能否認的是...真的好快!


對於我這種:家在高雄,工作在台北的遊子來說....
能短時間解決長途車程勞累,真的是件很不錯的事....

之前老姐一家,還有老爸老媽都已經搭過了,
他們都自此成為家中的高鐵代言人!
老姐一家是從新竹往返高雄,
爸媽是曾高雄和桃園外婆家往返,
還有一次是來台北玩!

這次,因為遇到414補上班日,週六還上了一整天的班,但隔天週日是最好的朋友訂婚,所以一定會回高雄。之前一直沒搭高鐵的我,這次為了要多爭取一些時間,所以回程就選擇了高鐵,而且是從左營出發後,只停台中一站,就抵達我要下車的板橋,全程花費--- 90分鐘。


週六下班搭了七點多的自強號回高雄,雖說是自強號,也是搖搖晃晃坐了五個小時..... 對已經上班一整天,坐了八個小時的我來說,再坐五個小時,真的...屁股一整個很麻...累斃了! 回到家也已經是半夜12點多.....。

週日呢! 參加完喜宴已下午兩點多,還到同學開的店喝咖啡聊是非,回到家後又是一整個忙亂的收拾東西準備北上,對於一週忙於加班週六又補班的我,這天又是一整個忙錄的讓人頭昏...。小果六點多載我到左營站後,本來很累很累的我,因為第一次要搭高鐵,一種緊張又興奮的心情把我叫醒!

進高鐵月台後就一整個拍拍拍!上車後也是一樣拍拍拍!
開車後更興奮,猛打電話給搭過的老姐和沒搭過的老妹。
而且有一點後來居上的心情!
因為我是回台北,買了晚上七點的車,左營發車後,
只停→台中→板橋→就到台北了!
但我是在板橋下車,所以我等於只停了一站!只花了90分鐘,就到目的地了!!!
天啊!!! 真的是一整個很感倫.........................

前一天才窩了五小時車程痛苦的我,這個時刻卻改以時速300前進!
300分鐘馬上除以三...不感人才怪...真的是感動到不行啊!
以前回家,週日要從高雄回台北,大概下午兩三點搭火車,也要到晚上八九點才到台北的家,沒想到這次可以晚上七點出發~九點我就在家打電話給老姐老妹了!..... 還是要說... 好 感 人 ! ! ! @___@~

以前上車就睡覺的我,這次竟是在很累的情況下一路清醒到底!
一方面是真的很快! 一方面是...真的是太興奮了!

我該不會,也要跟著成為高鐵代言人了吧...........

看來! 以後回家,要在時間與金錢中爭扎了..........
.............
........

咻~~~90分鐘.....1460元...
搖啊搖~300分鐘....850元....



爭  扎  啊  . . . . .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3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自語》愛x無限大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自語》林太太! 要幸福喔!

行李箱果然可以放在前面 即可 ^__^
2007-04-19 00:09:16
雅湘媽
首先,小果應該誤會了吧...所謂行李箱放前面,是說可以放在該車廂的前後兩區專門放行裡的專區.想當初...雅湘爸也是一整個鐵齒,說什麼只願意在半價時坐高鐵.但...這種速度感是會上癮的,尤其是對於定期要南北奔波的我們一家來說~坐了一次,不只一向負責開車的雅湘爸上癮,常要窩在車上的雅湘寶也彷彿得到解放!原來玩一下就可以回到婆婆家!長期南北奔波的雅湘媽更是感動,原來回娘家可以那麼快!!所以小可,基本上我是非常建議妳再搭高鐵的!想想可以飛快回到溫暖的家~要是我寧可省下一些錢也要坐高鐵!!
2007-04-23 02:12:24
版主回應
小果沒誤會啦~ 因為是我跟她說前面很寬!就算放了一個行李箱還是很寬,所以她是看照片回應我跟她之前說的! 呵呵

【要是我寧可省下一些錢也要坐高鐵!!】
↑↑↑↑↑
問題是...不是省下〝一些錢〞就能辦到的...
畢竟一次高鐵來回,等於我回高雄兩次台鐵的來回... 所以還是像我說的...真的是時間和金錢的爭扎啊.......
2007-04-23 21:2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