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0 21:58:53| 人氣1,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語》單身的我們! 真的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朋友們聚會很開心.面對面的聊近況聊生活... 很棒!!
然而,我想回答的是: 對! 我單身!!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現在的好,一點都不是口是心非~ 因為我知道我真的很快樂!
如果要問我目前的人生為止,什麼時候最快樂?
現在的我,會毫不猶豫的微笑回答 : 現在!!!

當你懂得如何生活,如何和自己相處~
那句: 我很好! 是真真切切的!
我工作.我運動.我看書.我看電影.我看舞台劇.我學想學的東西.我旅行.我有很棒的朋友.我有很親近的家人.我有生活選擇權和自主能力... 我喜歡這些喜歡!我珍惜這一切~ 所以我快樂!!

我只不過是少了別人口中說的一個伴...
但這並不影響上述讓我快樂的生活來源...
所以! 我當然可以大聲的說 : 我很好!!

我身邊有很多很棒的單身女孩~
她們也都很懂得生活! 懂得讓自己快樂~
拜託請不要再用世俗慣用的口吻說著:
[一定是你太挑了!] 那種一刀刺進心裡的感覺.... 很 差 !!

世界上多少億的人口,所以請你們珍惜著你們擁有的幸運相遇!
也請為我們這些或許沒那麼幸運或是幸運晚一點才會到的人... 吞下那句話吧...
不是每個人都有一馬車的人可以挑...
一個人都沒得挑的時候,充實自己的人生籌碼更加重要吧!!
我們沒有饑渴到非要抓個人在身邊好讓旁人不會問你那些單身者最討厭聽到的問題....

寫到這... 剛好想到.....
是啊... 就是這麼巧.....

明天就是某些人口中所說的11月11日的單身節!.....

不好意思啊~ 我們過不到情人節!!

所以...我可以大聲的說~ 過單身節的我! 真的很快樂!!!!

【我】【們】【很】【好】

【謝】【謝】【關】【心】


PS1:
與其關心單身朋友"是否太挑"... !
請更關心單身朋友們"是否讓一個人的自己也過的很好"!
或許...你們會反過來羨慕"太挑的我們"~

PS2:
如果我們有機會"更好"~
我們絕對會讓你們看到我們等的值得!!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1,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自語》給自己起身運動的理由吧!
此分類上一篇:自語》我的新運動伙伴_人生中第一雙慢跑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