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14:27:24| 人氣3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語》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還是不適合有什麼計劃....

小年夜當天一早的高鐵車票7點42分.... 計劃著要帶ZERO一起〝回娘家〞過春節,也在幾天前就把一些衣物先寄回家,結果..................

當天..... 我竟然........... 睡過頭....... 天啊!!! 怎麼會這樣..................

當我起床看到牆上的鐘...8點20分.... 簡直不敢相信.... 我原本的車~ 9點初就到高雄了,我看...此時家人應該想說我快到高雄了吧... 但我竟然~ 才  剛  驚  醒  . . . . .  (唉~就笑我吧~我也不想這樣啊.....) 之前還在msn暱稱寫著~希望帶ZERO回家的路上不要出糗.... 結果,根本是還沒出門就先睡過頭的出了個大糗.......

所以,過年沒有ZERO一起回家了.... 後來到車站九點多~只得換票回家,而且還一班班客滿~只得換到中午12點多的車....(因此在車站流浪耗了三個小時...) 回到家也已下午2點多了......  還真是糗到一個爆.....

 

唉~ 如果ZERO在,我現在應該不是在這打網誌,而是和ZERO一起去外頭逛逛大高雄了吧....

 

 

過年期間,和小果去了夢時代逛逛,人爆多的誇張.... 我們也逛了一整個下午和晚上~~
很開心的看到【囧男孩】的DVD,在唱片行便宜30元喔! ^ ^ 而且還有限量公仔版耶!!! 藍色的卡達天王或是紅色的卡達天王~ 但最後我們還是以經濟利益優先...買普版沒有公仔的包裝(便宜約100元)!  結果昨天在家看了DVD,看完之後又覺得.... 啊~ 為何沒買卡達天王呢.... (呵~我也想要紅色的!)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好看好有深度,真的是值得買回家收藏的片子(騙子^ ^)呢! (在新竹的寶雅雅也看了囧男孩,是租片子來著! 好看好看!)  當時看囧男孩時,還沒看過或聽過【快樂王子】的故事,這次逛誠品也讓我找到了快樂王子的故事書!! 當然就要買回家好好閱讀一番囉!! 這幾天電視台都有不少好片播出,這幾天還看了【扶桑花女孩】和【等待飛魚】。 

 

沒有帶ZERO回家,但還是要騎車運動運動! 所以就騎了家裡的單車到附近公園運動運動!! 每天天氣都很好的高雄! 真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但沒法騎到更遠的地方是有點可惜! 不然本來是想帶ZERO體驗一下高雄的鐵馬道啊!! 好想騎在愛河邊啊........ (唉~ 怪不了別人吶.....) 

 

二月中,要和友人們一起去雪霸觀霧,所以這之前~ 就提醒自己,有空就要動一動運動一下,有空也找了小果一起到家後面的公園,打了一場羽毛球~ 下午傍晚黃昏之際,太陽不烈又還沒天黑~微涼的風!真是不賴~ 流了不少汗,真的很有運動到喔!

 

放假前就開始看的日劇,過年照常播出~ 當然還是不能錯過! 我想說....【絕對達令】真的是部出呼意料好看的日劇啊~~ 起初一兩集覺得那樣名模般身材和帥氣的機器人,且又有點誇張的劇情,好像也還好.... 但真是越看越好看耶!! 看到奈特和梨依子一路相處的轉變.... 最後一集還真是讓人感動啊~~~

 

回到高雄難得的長假期,也因為明日的同學會~ 所以今年沒回桃園外婆家! 沒有外出的時候,就整理整理家裡,竟也因此被我挖到有趣的東西! ^____^ 是三十多年前,老爸和老媽的〝情書〞!!! 超可愛的啦! 雖然也沒有太多封,不過那確實是他們結婚前的愛的證明喔!! 恰好前幾天(1/24)他們也才說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老媽還說很好記,因為123自由日隔天,就不自由了! (笑)  在他們不在家的時候,被我們翻到這有趣的東西,還趕緊打電話給新竹的老姐分享。最有趣的一封.... 老爸當年還寫到了〝棒球〞,倒不是討論什麼賽事,而是用棒球比喻了當時他和老媽,與老家的一個情況~~ 用〝兩好三壞〞的滿球數在形容...那一段的文字,真是讓我和我妹看的哈哈大笑......  所以囉! 也不用說小孩為何愛看棒球了吧~ 看看你們當年〝情書〞裡,都會寫到棒球了! 何況我們是你們愛的產物!! 呵呵呵....... 真的是太有趣了!!! 

 

說到愛的產物..... 嘿嘿~ 下回就有的談了!!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3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自語》那年的我們... 美三真
此分類上一篇:自語》有的沒的碎碎念~

雅湘媽
小可...你是想提早揭發我是嗎?????我可還沒要表態ㄋ...
2009-02-01 22:1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