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00:01:02| 人氣3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語》有的沒的碎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的文章更新速度~ 以龜速進行...


到底是怎樣... 隔壁的鄰居很討厭...
之前偶爾大吵就夠討人厭了...
那男人罵女人的聲音真是有夠大聲的...
當時曾想過  那女人也太可憐了....
但現在    越來越不會那麼想了....
因為真的是白目又沒水準的一個女人.........
房門出來的公用小走道是磁磚地~
X的! 那女人明明也才出門在鎖門.... 
(那男的已走前面先下樓)
竟然.... 就清了喉嚨吐了痰在這磁磚地上...............
哇咧!!!!!!  真是沒水準到了極點!!!
這是大陸嗎!!??  
以前去大陸廣州出差就看過大陸人很多很沒水準....
結果.......... 這種事竟也出現在我隔壁.........
然後再用那很嘔心的嗲聲叫那男人等她.......
(媽啊... 這是什麼鬼......  超級超級讓人想揍她....)
那男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女人是那樣的人...
(說不定是一樣...所以才會在一起....吐...)
然後明明就住一起~ 是不會多打一支鑰匙嗎.....
每次聽到那女人回到家叫那男人開門的聲音.....
嗲的讓人吐到不行..........  (真是每打一句就想吐...超想揍人的....)

這種雙面人~ 真的是讓人真的很想揍她....
好啦! 我是比較MAN,這種事是絕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但這種兩面人的女人~ 才會找到另一半嗎!? 讓人想不通...
那我絕對堅持做我自己!
至少那種沒公德心沒水準的事~我絕對做不到!

還有,因為出門的時間差不多~
但我大多會先聽到他們下樓我才出門~
不想跟他們遇到.....
但有時他們比較慢~ 我可能先一步在走道穿鞋...
但後來他們開門走在前面....
X的! 又是那女人~~ 
明明每次關鐵門也不見得多大力~
但我走在後面(明明就差沒幾步~就知道我要走了~)
偏偏就是會在我前面給我大力甩門...... (雪特!是怎樣~ 就是衝著我來是嗎...)
誰惹妳了啊~~~ 然後又是甩完門就用那欠揍的聲音叫著:等我~~~~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很想飆髒話................)

之前丟垃圾也遇過~ 明明就都上樓~
我和那女人差不到100公分的距離要進門!
哇咧! 那女人竟然就這樣硬生生在我前面給我用力的甩了關門....
雪特雪特雪特!!!!!!!!!!!!!!!!!!! 罵N遍都不能消我的氣!....

另兩間房客一定也很受不了他們吧....
畢竟之前有人比我早就跟房東抗議過他們的吵鬧聲....
要讓自己氣消.... 只能把他們當神經病看待........
(但我覺得他們更不如!!)

還好還有新聞台可以發洩!!



 


輕熟女以上‧敗犬未滿
如果真成了敗犬~  至少代表她的事業做的很好~
還不到那境界,所以是敗犬未滿....
不過,健康真的很重要~~~~
除了不會麻煩到別人之外~
至少也不想像單無雙夢中的情境一樣..... XD
還有!   也絕對不要〝窮的只剩下錢〞....
那真的是很可悲很可悲的... 那種富有一點都不富有....應該算是〝負有〞!
江蕙雖然以前賺到的錢都沒了.... 但她有很多愛她關心她的朋友和歌迷~
她說,一碗肉羮麵就可以滿足她~ 
或許錢沒了...要重新再來.....
但她說,現在的她很〝富有〞~!
嗯!! 我相信!!! ^_____^  二姐加油!! (老二加油!)



好消息!
要開同學會了!! 要開藝校同學會了!!!!!
15年前認識的同學們,要相聚開同學會了!!
大概五年沒開同學會了! 超期待的~~
當年我們彼此都還是未成年的小大人....
現在是一群進入而立人生後的大人....
(但我不承認我是大人~ 因為〝大人〞是討厭的!)
我是抓著後青春期尾巴的.... 大小孩~
期待1/31的同學會~~~~~~
在藝校三年的日子裡~
有你們這群好同學和老師,真好!!
(每個人的就學過程中~ 高中應該都是最讓人難忘且回味無窮的吧! ^ ^)





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謝謝你
今天很蠢的記錯了變天的日子~ 結果早上出門穿了笨重的大外套... 累贅...
下班去大賣場買衛生紙...還買了個打算過年要帶ZERO回高雄用的小推車~~
有點手忙腳亂.... 機車又停一堆很難出去..... 
調頭一直不成還一下掉衛生紙的手忙腳亂.....
但一堆車還是不停的要進來停~也沒人好心讓我好好調個頭....
就在這時~ 一位好心男出現了~~~
要我先顧好自己的衛生紙(糗~),然後他幫我把車調頭.....
太感激了............ 真的!!! 謝謝說不停啊我~~~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3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自語》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此分類上一篇:自語》是該更新了!

溫暖的台東太陽我來了!!
真是有夠會唸耶XD~~
不過這種惡鄰居,我們家樓上也有,到後來我都嘛報警,就說他們製造噪音,報了幾次就乖得跟龜孫子一樣了~~
2009-01-22 21:32:31
版主回應
跟東台灣的妳說~
我們班高三畢業時
上台唱歌表演~ 唱的是張洪量的{夢在東海岸}!! ^ ^
妳知道這首歌嗎!? 好聽喔!!!


即將在週六回到有熱情太陽高雄的台長
2009-01-23 00:2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