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13:20:4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不知道..即將失去爺爺對我的影響有多大多深..
即使我老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1/10深夜接到弟弟的電話..
知道你心跳停止後經搶救..恢復心跳...卻已昏迷...
我不知道你還能撐多久..也只能為你加油....
但從接到電話的那一刻起...眼淚潰堤...視線一直很模糊...
我不知道去看你的時候...該用的是何種表情?
我該平靜的讓你安心離開...祝福你解脫苦難..一路好走..
或者是以我最真實的情緒面對你..
爺爺..眞的捨不得你..
你逐漸失去意識的時候是我們家狀況最不佳的時候..
但現在我們都在成長....我們相信家裡狀況會好轉..
卻再也沒機會與你分享...
這會是一種遺憾...我又怎能放下...
讓你離開...?

台長: Col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