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1:16:4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A與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有一些悶悶的...
解不開,有一些難過...
給阿姿電話,兩人相約MSN聊聊...似乎這個結,就在這一瞬間化掉了..
我想,我們聊的不是我們不懂得,而是彼此都懂的東西,而我只是尋找一個認同,尋找一個同理...
悶在A與C當中!
我不解為什麼沒有得到我當初預想的期待,此時的C角色突然就迸出來,但A角色卻也同時跳出來制止跳出來理性化....,即便我當下失望透頂了,卻還是努力用A角色來化解!
我想每人都會有預設的時候,但並不是每個時候都能如當初想的一樣...我知道每個人都會這樣,那就好了........

台長: Col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