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23:52:5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媽媽..
不好意思.這麼大了..還是讓你這樣的擔心我...
也許人生真不是如此平順...對於幼稚園發生這樣的事..對於我的影響...
真的很大很大..讓我難過消沉許久...怎樣都爬不起來..
媽媽總說..你先回來吧!我可以養妳..工作我們再慢慢找,我先回家休息一陣子!好感動你這樣的疼惜我,也許過往我們的日子並不好過,但你總盡量維持以往給我們的生活,一直到現在..你還是一樣,媽媽就是媽媽,對於孩子永遠有用不完的包容與疼惜....
找不到房子的事讓我一直心裡不踏實,掛意很久...很感動你幫我北上找一次房子,幫我到台中搬東西到嘉義,每個晚上打電話給我..拉著弟弟晚上再跑一次嘉義,帶來我最愛的養樂多與布丁,還有我喜歡喝的麥茶,陪我說說話....
今天打電話給你,還聽你唸著要幫我買椰子床墊,要搬上來給我..
心裡很心疼你...很對不起...讓你擔心這麼久.....
你總像是一座可靠柔軟的大山...在我失意心慌給我最堅強的後盾..
我會加油....不要擔心.....謝謝妳..我愛你...

台長: Col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