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23:07:0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福

看見簡訊時

我問了自己兩個問題
我還愛嗎?
我有資格說不嗎?

愛不愛
我真的想不出答案
究竟怎樣才算愛
似乎都有一點比較

而能確定的是
現在的我沒資格挽留吧
是我先行離開
留下讓人心痛的背影
拉開讓人害怕的距離

就像心裡預設好的
如果你真的下了決心
我要用怎樣的表情與口氣
去演這讓你不感悲傷的結局

恩~我想我表現的不錯

讓最後不表露出眼淚與沉重
開心的每一句對話
都像一把刀刺的刻骨銘心

不該將責任怪罪於時間和距離
是我做的不夠好
沒將真實與溝通穩固
沒將樹根延伸到一定的程度
所以世界會崩盤
就像是理所當然

我們一起賭了一把
事實證明
我不是個好情人
我笑了
你也給了笑聲

可能
你也訝異
我表現的非常輕易
但這並不是最不可思議
最大的訝異
是你沒發現另一頭的我
哭的非常失意

原來這才是擺脫所有
拋棄虛偽面具後
最真實的答案
也是新增的一篇遺憾

如果能有機會挽留
究竟會多些什麼
改變些什麼

我沒有權利
去縫補這樣的牽絆
於是
捨不得也要能捨得

祝福我感謝我
是你最真心想表現出的

更加確定
我對你心意也是如此

台長: 平衡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你和天空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給1:42分
此分類上一篇:在你和天空之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