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01:45:0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來

看見了一個超特別的飲水機
粉紅色的卡通人物+油槍造型的開關(英文不會打)
就自然的想要買下兩個
送給兩個有一樣飲水機的人
(那應該算是飲水機吧)(不過..還是沒買..很貴..)

看見了一支釣竿10圓的釣蝦
就想到了某人想吃蝦子可愛的表情

看見了店裡的妹妹在學吉他
就想到了第一次某人學完打鼓興奮的樣子

看見了五月天的海報(我的阿信還是一樣帥)
就想到了剛到台中只有音響時
某人ㄎㄡ給我的五月天CD

看見了別人無神的摳手指時
就想到了我說要幫某人錄一張
專業摳手指教學影片

看見了一台騎很快的黑色GP
就自然想到了那遙不可及的背影

看見了夜市的烤肉攤
就想到某一次一起去烤肉
某人偷偷將木炭翻面時的情景

直到現在
聽見一首梁靜茹的歌(聽到每個人都會唱)
還是不自覺的想笑
某人那投入的91分

直到現在
聽見人家說吃苦瓜有苦盡甘來的滋味(根本是假的)
還是不自覺的想起
有一座美麗的瀑布

直到現在
聽見家人想去生活工場買一張太空椅
就想到那天抱著喇叭與娃娃出現時
某人說有錢就亂花的語氣

直到現在
聽見朋友約我聊天
就自然的說出好押
我們在河堤等(鹿港..只有海邊..沒有河堤)

直到現在
聽見有人要我介紹正妹給他認識時
我總會笑笑的搖搖頭
正妹死會了..(哈哈)

有一些不刻意
但就是會想起的事情
唯一慶幸的是
這樣的不刻意
出現的畫面
總只有美好與笑聲

而錯誤與傷痕
總是刻意的
一切都是自己能選擇的

看完痞子英雄後
更深信
這世界沒有一定對的
也沒有絕對錯的

這些回憶
留下了一個又一個的網址
全都超連結了
只要輕輕的點到
畫面就將再出現
至少不是一堆木馬

接種了防
過去罪惡的疫苗

而未來種種
總是詩總是盼望的

每個人都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而中間牽伴的絲還能留下幾條
大家一起賭一把吧

台長: 平衡點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投名狀 |
此分類下一篇:無庸置疑
此分類上一篇:看見最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