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22:30:5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陽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一隻手究竟能掌握些什麼呢?其實倒像是在祈求什麼。
"神哪,救救我吧。"
用我曾經受過嚴重創傷的左手,給南台灣的夕陽一個讚許。

"近晚時分的你很美噢,但是白天的時候能不能不要那麼毒辣啊。"

以毒辣著稱的高雄太陽真不是蓋的,我怕了妳。
日正當中,我們躲在朋友家吹冷氣看NBA。
下午,睡了個甜美的午覺,然後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
傍晚,終於有人忍不住氣悶,嚷嚷著說要出門晃晃。
於是我們打開窗戶,看看日頭下山了沒。

"高雄的太陽五點的時候還是很大噢。"地主朋友說話了。

天空的雲彩、地面的草原、遠方的建築正在呼喚著我們。
好美。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我用快門抓住了,真的嗎?

台長: 妳親愛的偏執狂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