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9 23:30:5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喂,子雋,我回來了" 小風懶洋洋的跟他的室友打招呼。

"哦?去哪裡玩阿,那麼晚才回來。”子雋問

  "沒啦,就到處逛逛而已,呵呵,一下子就那麼晚了阿,我想睡了,明天再聊摟"

"噢,晚安"

"晚安"


回到房間後的小風,打開了電腦,進去了BBS站,此時恰巧是12點。

信箱裏還有沒看過的信哦!

"唉,一定是Vicky吧" 小風想著。
果然是,不過來的不只一封信,
"ㄑㄩㄝ~~ 怎麼那麼多廣告信阿,"在都沒看的情況下,小風把所有的信都刪了

連同著以前與Vicky的交換日記。

**********************************************************************


"鈴鈴鈴鈴鈴"

"喂,學長,你該不會忘記今天早上我們要開會吧!?" 無情的電話把小風叫醒了

"嗯,沒忘,我正在洗臉,準備要出門了" 小風撒了個善意的謊言

"那我們就等你摟,快來歐,掰掰"

"天那!我居然忘了今天社團要開會,嗚嗚嗚,美好的一個早晨,就這樣毀了,

唉," 小風邊刷牙邊想, "到底是哪個社團要開會阿?"
**********************************************************************

"學長,你....也遲到太久了吧" 都要中午了...

"抱歉抱歉,臨時室友..有事要我幫忙嘛" 又撒了個謊

"會都要開完了才來.....都要準備走了" 所有的人都在抱怨著。

"哎唷,那請你們喝珍珠奶茶好了,沒意見吧?"

"有" "我不喝牛奶"

"ㄜ,那就十杯珍奶跟一杯紅茶好了"


小風邊走邊懊悔,幹麻要說要請大家喝飲料阿,在要出社辦的時候,他發現了吉

它社的社辦門也是開著,裡面也開著燈,似乎也在討論事情,

"阿,學長,怎麼那麼巧" 小風轉頭一看,原來是姿倩,

"我 ...我我來開會的阿,因為遲到要去買飲料請大家喝"
"那麼可憐,我陪你一起去吧,我知道有個地方的飲料很棒ㄡ" 不等小風有回應,姿倩

拉著小風的手就開始跑了

"對了,學長,你昨天晚上有沒有收到我在BBS上寄給你的信阿?"

"信?....我只有收到個陌生ID寄的廣告信而已" 小風想著..該不會就是那吧

"ID是不是LeAnn"

"阿,對耶,不過你怎麼知道我的IDㄚ?"

"嘿嘿,我自有辦法" "那你回家記得看ㄡ"

"我.....刪.........掉.........了"

"阿,真的唷,那...那算了" 姿倩笑著說,但臉上閃過了一絲的遺憾。





台長: 妳親愛的偏執狂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