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9 12:30:5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條陰暗的小巷,路燈是有幾盞。但在路燈照不到的死角,給人一種隨

時會跑出變態老頭的感覺。

  搖搖晃晃,小風獨自走在小巷中,他知道自己意識很清晰。就跟所有喝的酩

酊大醉的人一樣,他只覺得天旋地轉,腳不聽使喚,恨不得馬上有一張床可以躺

下。

走著、搖著、晃著,不久出現了一扇紅色的大門。門旁有一顆電鈴,是那種

隨便一按,就可能會因漏電而觸電的老式電鈴。他走到門前,瞧一瞧電鈴,然後

用力敲了敲大門(就說他意識很清晰吧,他寧願敲門也不願意按電鈴)。


「誰阿! 來了來了。」聲音很熟悉,是一個女孩出來應門。

 門一開,「阿! 是你,小風。」

「哇!Vicky~~~~我好想妳阿,好想好想妳阿。」話沒說完,小風哭著衝過

去抱住Vicky。「我好愛妳,不要離開我,Vicky!!哇~~~」

她想要推開小風,但小風的力氣太大了,她只能像隻待宰的小棉羊一樣被捆在那

裡,完全沒辦法抗拒。「小風學長!小風學長! 醒醒阿 小風學長!」

「不要 我不要離開妳 我要抱著妳 我知道妳是愛我的 Vicky 不要離開我」

小風抱得更緊。

「小風學長!我不是Vicky 你弄錯了啦 小風學長」










咦 !?
























學長




















小風 、 學長





















聲音     耳熟





















不是 Vicky


















阿... 死了







小風忽然間驚醒,眼角含著淚水。他看看四周,似乎是一個房間,女孩子的房間;而自己

正躺在一張床上,柔軟的床上;懷裡則抱著一個女人,姿倩!!!

「哇~~~」小風推開姿倩,馬上彈坐了起來。

「我怎麼會在這裡? 這裡是哪裡?」小風緊張的問。

姿倩的臉紅了,「這是我的房間….你在pub喝醉了,倒在地上不醒人事,我只好請同

學幫忙一起把你送到我家來了,你睡了好久喔!」

小風這才想起在pub裡的事,他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喝醉了。而且,他也知道剛才對姿茜

做出了不恰當的舉動。

「對….對不起,我喝醉了,剛才冒犯了妳,真的很抱歉。」小風滿是尷尬的說。
姿倩不發一語,時間僵了五秒。



「嗚嗚…..」姿倩轉過頭去,開始啜泣。

看到姿倩竟然在哭,小風嚇呆了,想到自己從沒喝得那麼醉過,也不清楚自己的酒品到底

如何。難道….難道是自己對姿倩做了什麼快樂的事情嗎?阿不,是不好的事情。越想小風
?
越緊張。

從小到大,從沒真正的交往過一個女朋友,而現在就要定終身了,小風想起來真是有萬般

的無奈。不過,好漢做事好漢當,小風決定面對現實。

「姿倩,是不是我對妳做出了什麼事情?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會負責的。」咬著牙,

小風決定扛下這一切。


「嗚….你真的會負責。」姿倩停止哭泣。



「嗯」小風點點頭。但心裡不禁納悶:「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難道酒醉會有影響?」



「那….那個女生是誰?」姿倩問


「什麼女生」小風還在納悶...

「那個Vicky阿!你夢裡喊著的那個女生」姿倩一副興師問罪的模樣。


「喔….那是…那沒什麼。」小風不希望談起關於Vicky的事。


「嗚~~~~~原來你愛上了別人,你說你要負責的,嗚嗚~~~我該怎麼辦…嗚」姿倩

又哭了起來。

「好好…..好…我說我說…你別哭 別哭.」小風一見她又哭,著急之餘,什麼也管不著了


 
就這樣,小風談起了這段不堪回首的戀曲。而姿倩,則是不斷追問,彷彿在聽一段很有

趣的故事一樣。








******************************************************************************


「喔~~原來是這樣子,她傷你很深囉!」姿倩說。

小風低頭不語…眼睛還有一點濕濕的,表情非常憔悴。

但他不是為了Vicky的事難過,只是想到自己竟然落到現在這副狼狽樣,不禁悲從中來。







「呵呵…..騙你的啦!」姿倩掩嘴笑了起來。







「……….」小風抬起頭來,搞不清楚狀況。



「你沒有對我做出什麼不好的事,我們非常的清白喔。你看你連自己喝醉了都不知道。真

是太誇張了!當時那麼混亂,你就這樣倒下去了。嚇死我了!不過你要感謝碰到我,不然

搞不好被人家仙人跳喔。呵呵…..所以你也不負責啦。」姿倩一副義正嚴詞的模樣。






「妳…」小風眼睛瞪大,一副無法置信的模樣。



「算了!我走了。多謝妳的照顧。」

滿臉通紅,小風惱羞成怒地丟下這句話,走出房門。

「妳…」小風眼睛瞪大,一副無法置信的模樣。



「算了!我走了。多謝妳的照顧。」

滿臉通紅,小風惱羞成怒地丟下這句話,走出房門。












台長: 妳親愛的偏執狂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