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6 09:30:5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陣陣刺耳的訊息聲,將小風愉悅的心情瞬間的打斷
手指壓著手機按鍵,緩緩的將這封短訊看完.........

心中卻不斷的湧現出 那段已經放在他心中好一陣子的記憶!

小風望著淡水河的遠方
深埋的記憶 就像是潮水一般湧現

小風現在的心情 浮現在他臉龐上 將他一絲的陽光氣息完全的湮滅

(幾個月前)

T大圖書館的常客之一, 小風, 平時就是對系上教學內容感到無趣而厭煩

自己對於音樂和文學藝術的熱愛 讓小風能在大學中找到一個自己的世界

6月8號 那天小風,依舊踩著他那輕鬆的步伐 往他的世界 去幻想他的夢

走到7號書櫃的走道 小風就像是獵鷹一般找到了自己的獵物
順手的將那本書從最高的書櫃上 取下.....
在這時候 後面傳來一聲: 謝謝....

小風似乎沒聽清楚 望著聲音的來源 讓給了一條路,他以為別人要他借過一下

.....謝謝你 幫我把這本書 拿下來 ... 女孩說

小風這時才發現 是一個好可愛的女孩 在對著他說話

女孩對著他微笑說: 你也喜歡"村上春樹"呀

小風: 嗯...對呀 你也喜歡他的作品呀 (心中卻想著 乾你屁事)

女孩: 喔! 那你對他的書 應該很了解才對囉?

小風: 呵呵..有一點點心得拉 不過,也不算什麼大道理

女孩: 是喔 那太棒了!! (小風 一陣驚訝)

女孩: 我們系上老師 要我們找一個現代作家的作品,寫心得和感想,我為了這報告煩
腦了好久,沒想到今天遇到救星拉 ^^
女孩高興的拉著小風的手 走到安靜地一個角落,而小風卻還是處在莫名其妙中
女孩很高興的問著小風說: 你可以跟我說,你讀過村上春樹作品的感想阿!

小風一臉疑惑說: 妳自己看就好拉,不會很難...翻譯的還不算差

女孩哀求著小風,原來是報告在過兩節課就要交了,女孩卻始終找不到人幫忙

女孩一臉無辜的看著小風 ... 小風也覺得遇到麻煩似的 希望可以快點脫身

小風: 好拉, 你只需要一張A4的報告對吧, 我應該可以幫你這個小忙

女孩幸奮不已,因為這個救星可以讓她免於被當的恐懼....心中多麼的感激這位陌生人

小風用著平常寫字的速度 將他對村上春樹的感想心得一一的寫在一張A4紙上

女孩望著小風整齊又端正的字跡和文章內容......卻開始對這陌生人感到好奇

看不出來,你寫字這麼正又漂亮.. 女孩說著

小風卻理也不理的反而將寫的速度加快 字跡也絲毫沒有改變那優美的型態

女孩: 嘿..同學,我發現 你"思想挺村上春樹"的哩...........ㄟ,你都不理我呀! >_<
小風到抽一口氣說: 好拉, 剩下的就靠你用電腦打字列印出來拉,我先走了 掰!

小風頭也不回的將書本拿向櫃檯,女孩卻更覺得這男孩真是有趣

....喂, 你是哪一系的阿, 幾年級哪一班!! 我是企一B班, 叫我 Vicky.......女孩說

小風望著她說: 經三C, 小風

Vicky: 小風喔....呵呵 還真的感覺有點瘋瘋的...沒拉 謝謝你幫我的忙囉 ^^

小風: 不必客氣 我要先走了 掰掰

Vicky: 小風學長, 我晚一點找你好不好, 去吃個飯..我請你 當作答謝!

小風: 我不一定有空, 你改天在約好不好

Vicky: 那你住哪呀?

小風: 十三舍...507 掰掰
看著小風離去的背影, Vicky心中只對這位陌生的學長感?


Vicky拿著小風所寫的感想心得 往回宿舍走去

心中卻思考著 要怎麼約這個酷酷學長....為什麼我之前遇過他呢? 望著13舍看去...

小風此刻也有相同的感覺 她是誰? 企一B Vicky...好活潑又可愛的女孩...


( 兩人卻也不知道彼此會如何的發展相識 )




台長: 妳親愛的偏執狂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