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00:23:45|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玩捉迷藏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數到三十,你就來找我。

你猜我躲在哪裡?

你有沒有看到我露出半張臉?

那是我有一點擔心你會找不到我。

好想打通電話給你,但現在是半夜十二點。

你一定會問我有什麼事情?

我想,我只是想聽你的聲音,但你恐怕不會接受我的理由。

男女朋友守則第一條,不能因為我喜歡,就什麼都可以。

於是我偶爾會找個地方躲起來,等你想找我的時候,我又會故意讓你很快找到。

你不愛玩捉迷藏,你講話總是直來直往,你最常說我讓你覺得煩。

不要煩,我能躲的地方也沒幾個,我躲起來,你想我時再來找我。

你常說我像個長不大的小孩,或許我真的是吧!

等捉迷藏變的不好玩,我想玩起一二三木頭人。

當你數到三,我會乖乖聽你的話。

台長: coco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