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13:15:45|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顏&童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小易易這號人物,他才剛滿3足歲多一點,但他十分會說話,功力讓大人嘖嘖稱奇。

上次,老妹阿萱要跟朋友出去吃飯,詢問過我媽媽意見後,我媽媽的態度讓老妹打消了出去的念頭。

她打電話給了她朋友,電話中:"我媽媽臉色有點恐怖,我看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這時,小易易則是站在電話旁邊聽著。

下午,我媽媽就問我妹:"妳怎麼沒有出去?"

原來小易易跑去跟我媽媽說:"大姨(台語),瑜萱姊姊說妳很恐怖。"

老妹阿萱知道是小易易打小報告後,就跟小易易說:"易易,你很喜歡打小報告吼!"

這時,小易易還白木的點頭說:"對啊,我喜歡打小報告。"

然後,小易易就找到一根小棍子,跑去跟老妹說:"瑜萱姊姊,我要拿著這根小棍子,看到小報告的時候就打它。"

我妹妹那時...心中真是好氣又好笑,就決定不跟小易易計較了。

台長: cocog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