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6:37:26|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T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在唱卡拉OK時,尤其是在那種要付費的包廂及買歡唱時數的KTV裡,你一定很希望自己點的歌快快上來,中途不要放一些打歌片,每唱完一首就趕快卡歌,再繼續接下一首歌。

但是,去過KTV唱歌的人一定知道,像上頭那樣的敘述是一種理想的狀況,實際上,每唱完一首歌,都要等一下子,才會上來下一首歌。

但是,最近一次的唱歌經驗告訴我,上面那樣的情況並不是最糟的,更糟的是你點的歌已經上來了,偏偏那一首歌的MTV導演名字叫做周格泰(上面三個字要加上私名號)。

其實我可以這麼做→「切歌」,偏偏我們最愛唱的歌裡頭有一堆都是周大導所拍的啊!!!

光良~梁靜茹~五月天~等等~(沒錯!都是滾石的歌手)

若是平常在家裡頭看MTV,一定會被那充滿劇情的MTV感動到幾乎掉淚。

但是,在KTV裡頭就不同了...讓你幾乎掉淚的原因不是MTV的劇情,而是那慢慢消逝的光陰歲月,你的錢隨著時間過去而消失,歡唱時數也慘忍得漸漸減少...

然後當你正在深情款款的唱著歌時,MTV裡頭還會傳來讓你瘋狂的對白:「說什麼是為我好!!!到底是為你好還是為我好啊!」

哈哈...(當時我真覺得那是一場噩夢啊!希望這個劇情快點結束)

有沒有人覺得心有戚戚焉呢?

建議唱片公司拍MTV時,可以另外剪一首卡拉OK版的,不然,一首歌其實唱個四分鐘就可以唱完了,但是加上劇情式的MTV就得播+唱,滿十分鐘...劇情還沒結束,對花錢去唱歌的人來說,那些等待的時間可是一場煎熬啊....

台長: cocog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