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0 09:52:02| 人氣2,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ing- Fake Adult

推薦 2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上經痛中的T恤入睡

左手繡著I don't want to talk.+☹️

醒來再次弄髒運動褲

嗯,幸好是黑色和純棉的

不知道要幾歲才能不把褲子弄髒?

但其實也無所謂了,那奔騰的血總有天會停止

而我也能以一切都是未知的狀態下

傻乎乎咕嚕嚕嚕地過完剩餘的人生吧!?   

 

原來,已經是3月了。

四季被減去了一 像是抿起的嘴唇

看起來並不快樂

 

天氣時而熱時而冷 數字上上下下的

敢情是 站上彈跳床了嗎?

空氣中帶點黏性,所以我開了除濕機

   

早餐吃義美銀絲卷

抹上薑黃醬

褐色的泥岩沿著手指滑落

我伸出粗鄙的舌頭舔去了

完美與咖啡麥片融合

    

接著埋頭看書 

非常努力在看吶~是想消化或是消滅呢?模糊

現在進行式:有母親等待的故鄉-淺田次郎

  

筆觸溫和淡然 平鋪直述。

書中有一段經文有股平靜的香氣  

 

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   

  

人的一生化為文字可長可短

如果是我,大概幾十字的小詩便能夠道完!  

 

很想知道 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會有誰等著我嗎?    

 

短暫放下書 突兀的跳起暖身操

昨日費狠勁拒絕鹹酥雞誘惑一口沒咬

必須誇自己好棒好棒

扭動笨拙的四肢,想瘦!想瘦!想瘦!

體重計壞掉很久了 還沒買新的

什麼牌子還在看(才發現外面下雨,好冷喔)

 

  

手機播放著 潘澈的  一半喧囂 一半安靜

  

 

他的歌我總是頻繁播送

很喜歡 這樣聽著聽著就被撫慰了 

歌名也恰恰反應心境  

 

近期工作會再調整(因應多能工政策)

感覺社會上不斷掙扎的不是只有自己一個  

 

不需要等AI取代

其實我們早已是一尊尊喪失情感的機器人

說一句做一句,說學什麼就去學什麼

 

  

離群且孤獨的野獸啊,獻上了螢幕初吻

小心翼翼呵護著掌心下許蓄謀已久的金絲雀。  

  

呵,真是 好玩。  

 

   

    

午飯享用了白白的關廟麵

雞肉熬高湯加甜玉米和高麗菜和些許木耳

清清淡淡清血管

已經是不需勾心鬥角的年紀啦

只爭個身體健康就行吧  

 

飯後悠悠散步 去鎮上新開的文具行逛一圈

  

發現有賣毛線耶~眼睛一亮

前陣子在網上看到博主跟著小新 用手指勾圍巾的影片

心裡癢 躍躍欲試的也想跟著勾

但還沒找著理想的粗冰毛線,文具行只有細的

繞一圈就只買了史努比紙膠帶而已。

結完帳拐個彎跑去買布丁,媽媽說突然想吃個甜

  

走了小段路回到家

媽媽竟然拋下一句:「放著吧~我剛刷完牙。

真慶幸我沒理智線斷掉碎念一番我的媽 

   

嘟囔了一聲喔~

轉身拿抹布和紙巾擦車 好髒好髒

邊擦邊哼歌,

拍子嚴重走失 簡直荒腔走板

午睡的人都差不多該醒了…不過管他的

我的歌單沒什麼更新

但 對比之前寫下的已刪掉不少  

 

擦完順手拿起孩子的軟籃球投籃  

 

兩首歌的時間已經氣喘噓噓的

扯的是,拋了無數次 只進了1球~1球欸

要不要那麼爛 我都想恥笑自己了(以下開放一起XD)

 

  

3/11 雨×狼狽×小怒

加油再度被加超過,雖然只有2塊 還是不爽 

到底吃什麼才可治手抖? 或許是沒藏住臉色   

 

那個曾經的人/ 做過一樣事的人

反問了聲 :「請問是沒有多餘的零錢還是?」  

啊~不好意思 您問法錯了吧?  

(深吸口氣狀) 

這多出難道是我本來就該支付的嗎?

瞬間表情崩壞,完全跟奇檬子有關係

人家桑稚和段嘉許是偷偷藏不住 我是不想藏  

 

默默掏錢把發票捐了不發一語的離開

 

果然經期不該被招惹,除非你是Kyo

 

偶然發現的日韓混血帥模  

 

超懂穿衣和吃花(開玩笑的啦)

為他破例刷了5張放相簿

不然按我的性格是不喜歡有太多重複  

 

我就是個麻煩的蠢女人。

  

原本想改變寫文章的風格 

來佈置一下三餐吃什麼的主題 

  

結果,沒有馬上更新

就忘卻310 晚餐的模樣了,簡直悲劇

只依稀記得吃的簡便

滷肉汁拌飯配海帶跟什麼來著?吃完仍飢餓但忍吧。  

 

  

3/17 看歸暝欸不可描述 眼睛好黏 

 

不想要被睜開

蜷縮在捂不熱的被褥裡  

手呀腳趾呀 全誠心地 賴床

 

I am so lonely. 反覆的窺探,反覆的下探

 

半睡半醒 迎接我的歌是

琳誼 Ring《長大了以後 Fake Adult》

feat 怕胖團PAPUN BAND

 

可是,怎麼辦 我不想要長大

迎合討好以及不得不 都讓人想吐

  

沒有鮮豔的翅膀或棉花糖 都沒關係 

 

讓我爛成一灘泥吧。

  

迂迴的換了名字,

可是老舊毒藥已蝕入骨髓

再過不久我就要變成嚶嚶怪了 

簡單的很,誰不會?

只是 是沒有人用單只手臂擁著的那種 

 

怪可憐的~怪可憐的 好邊緣呢    

 

無法多做解釋(沒人要聽)

為什麼又開始陰陽怪氣 無事生花

不過就是遇上 恰好如此的時機而已… 

 

在屬於雙魚座的月份裡

其他水象星座短暫借用些許崩塌的多愁善感

讀完了安然與恩實的午時

該走出門曬曬太陽啦~將透明的水晶一起消消磁  

 

我想會有彩虹出現吧? 

 

下首歌預備中  

張齊山ZQS-這是你期盼的長大嗎?

 

我現在就可以秒回答~不是啊,但又如何? 

 

天真又美麗/豆漿加油條/愛的一頭霧水

 

奇怪的造句,離開的路上伴隨而來的燦笑  

無人應答的天邊晚霞/碎掉的橘色彼岸花

遺落兔寶寶鑰匙圈的鎖/不對等的洗眼液   

 

都將與你/妳 我或他/ 她無關。   

母親喊我快來吃海苔飯捲了~再見~管他什麼是愛情 

 

  

3/26 a-kū於睡夢中離世 來不及道別好不捨   

  

前陣子一起用餐,

還熱情招呼我喝他老平常與哥哥共飲的紅酒

問我工作狀況還好嗎?  

 

有機會要學著買幾支股票

對於他珍藏的古董和普洱侃侃而談

怎想的到再見已兩隔… 

         

 蕭煌奇-送予你的歌

 

a kū 願您在另一個世界  

忘卻俗世紛擾 快樂的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

寧靜且安和且美好     

 

   

假日閱讀 莎莉·魯尼-Normal People 時

內心泛起一股濃膩的共情,即使我是個怪胎。    

 

沒有所謂的模板框架  

 

正常人也可能和某人情深緣淺

可能也一邊罵狗血劇一邊看的津津有味

吃湯包時一不小心就被噴出的湯汁燙了嘴

寫張卡片給很愛的人會先被自己感動哭

和被稱作不正常的那些人 都經歷過夕陽與晚霞  

 

看到流星第一時間就閉上眼許願 (無論有多短暫)   

  

沒有人會訕笑,說這樣是愚笨的。

 

台長: Carefree1997
人氣(2,432) | 回應(0)| 推薦 (2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