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5 18:40:14| 人氣18,8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獨的野獸-解鎖了又鎖上了

推薦 1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不符)

( 他是夫妻圓滿秘笈裡按摩師有也) 

(此劇奇葩難解有毒,請斟酌觀看)

(人人心中皆藏有獸。野/怪/魔)

       

12/31更  5:03AM 打個噴嚏醒來     
打開金色染劑調和
細細抹上每一根髮絲後     
套上浴帽穿上帽T外套 橫躺
靜候31分(硬是要單數)    

 

沖洗/護髮素/護色素/ 吹乾     
成效還算不錯 不金至少淡淡褐
我連眉毛都偷偷抹了些 說明書說不可以
自戀的自拍了幾張.刪除     
  
塗上溫感變色唇膏
關掉聽膩的無更新的歌
開始發呆 放空
     

等候9點去圖書館補辦借書證  

     

忍一週發現

自己還是無法不看書    

只是重辦證

讓我必須開口和人說話    

心裡有點抵觸    

 

這樣難以理解的個性

真的可以去認識什麼僞何初逢嗎?

放棄最快…      

  

我明白,我只是因為活著而活著 

 

即使新的一年也不會改變 

看了一集城塚翡翠倒敘集後  

卻好像被觸動了

(絕非大體光著屁股掛浴缸外緣故)  

 

倒敘集開頭就點出兇手

再運用邏輯推理使兇手無所遁形  

我是個不怕劇透

甚至是想直接看結局在回頭追的人

這樣的表述方式挺合我胃口

 
 

清原果耶飾演的翡翠說:

   
   

人生不會如你所想的運作

而是依你的行動而運作

 
對於目前崩塌的狀態
或許是我自己所選擇的吧
   
   

很努力克制自己不刪文

只能認真的重新寫下新的文字

  

姐姐給了一條減糖牛奶糖

吃在嘴裡仍然覺得非常甜 

不過稍稍舒緩我 部分的歇斯底里  

 
保留bilibili網址 
   

想要在低潮時

點開看1998年生的井上想良

章魚吸/小鳥啄/輕觸/啃咬或舌頭打架…

用不同方式親吻 女生/男生 都好。

用視覺及心理衝擊翻轉壞情緒  

 

 

很是驚嘆/驚奇

沒認出他是野獸裡的年下後輩

井上想良原來這麼會吻

吻的如此有感覺要不假戲真做好難

 

 

 

憧憬之吻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dD4y1a7t7/

現實之吻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r84y1i7zi

  

我要大聲說喜歡看人接吻並不羞恥 

(只是劇情不現實,偶像對歌迷下手會被關的。)

 

同步更新聞香識心/孤獨的野獸

前者驚艷的好看 極短5分/集(網路小說改編)      

聞香識心-騰訊

 

後者 從2021年就開始期待 

  

誠心誠意的承認

我對戴眼鏡的何初逢好是動心(畢雯珺飾)

從看見的第一眼 

  

我真的很吃

高表面高冷傲嬌私下暖心保護這套  

 

(當然外加有故事及有廚藝有顏值)  

 

即使和小律師互動偶生尷尬

(幾次我都懷疑他們之間台詞只剩謝謝欸)   

還是很開心站對了CP

本色出演的單身豆包貓可愛死了(啾)

不過看何老師親吻小律師時

我的心竟然沒有跟著蹦蹦跳跳的

有些突兀的吻大可不必呀… 

 

爾後劇情走向和我預想天差地遠

 
原本以為
只要懸疑感還在仍值得期待吧
但似乎不那麼確定了 
 
 
可以24集寫完的硬是拉長至36集
前端刻意鋪陳強行開虐後又草草收場
 
我就問啊,
到底解了誰的鎖有鑑定了誰的心
又不是玩旋轉咖啡杯 這麼繞有趣嗎?
  
      

幾度追劇中途閉上雙眼,睏了。

我該繼續為何初逢或豆包堅持 嗎?    

 

陸劇星球-孤獨的野獸    

   
原聲帶:  

孤獨的野獸-討好(段奧娟) 

孤獨的野獸-慢慢(顏人中)

孤獨的野獸-穿過整個城市去見你(黃一)

 

*為了不愧對分類

孤獨的野獸-解鎖了又鎖上了

(棄的不乾不脆  藕斷絲連)

 

補回了幾集 整體還是不太耐煩

師父的部分著墨太多看著實在是挺難受的

但若只追前三集我還是很推薦的…歌很抓耳(特愛黃一)

 

 

2023/1/1 化妝 眉毛不太自然  無妨

計畫是沒有計畫,想和母親散步 買蔥油餅吃。

 

土屋太鳳與片寄涼太結婚了

因合作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結緣

秘密交往至今有且有了愛情結晶

不得不說我很驚訝,藏得又深又好十分低調

祝福。

往後只需煩惱丈夫太愛我了,怎麼辦?

即可。😊

  

親愛的日記

1.誰都明白要堅強 但力不從心,

   只能眼睜睜的拖著拖著 看它成了逞強

2.正在看一本名為「30歲的反擊」的書

   能不能過幾年再出本「關於進擊的40歲」?  

3.無法忍受喜歡的那個人 只是個虛張聲勢的反派

4.找不到草原卻想拔腿狂奔的時候就去惹條狗吧

5.有人說我 並不是與眾不同只是剛好 病著。

6.人生苦短總會和冬天碰個正著,就喝碗熱湯吧

7.愛與想念一個人都是本能,無須資格

8.願意親手佈置聖誕樹的人有他的浪漫與優雅

9.用自以為的善良與隠忍成就他人往往躑地無聲
「  言下之意:歡喜做甘願受不得有所求 」

親愛的 不知是碎念 還是呢喃?

1.我不相信你,就像我不相信98°c的熱水一樣

2.再努力也得不到獎勵糖,那就自己買吧!

3.我的眼前從未有過/ 旖旎 / 無論風光或女子。

4.今晚月色再美也不及一句

   冷暖人間事 半身煙火味真切

5.所有預期都不如預期 比如芭樂籽還卡在牙洞裡

6.手機電池剩餘電量左右不了其實我依舊荒蕪的事實

7.如果真能重啟人生,我會選擇當食蟻獸還是鯖魚呢?

 

尚未從2022年下半場複雜尖銳的情緒,出走。  

(只能依靠書了吧?此次出擊收穫不錯的新書) 

1/7借入

  

前男友の遺書-新川帆立

傲慢與善良-辻村深月

我的30分媽媽-高木直子

界線-中山七里

使命與心的極限-東野圭吾

北一喜多捕物帖-宮部美幸

來生別哭-溫如生

大概是 時間 在煮我吧-張西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劉宗瑀

廢物旅行-基隆太太Echo

空橋上的少年-蔡伯鑫

命案現場清潔師-盧拉拉

懲罰-費迪南.馮.席拉赫

 

歸還日期是年後的02/05 水瓶座 

 

2/5借入15本 3/5需歸還

  

不想往前是為了給你來夢裡的空間-孟耿如

幸運遇見你-幾米

我的30分媽媽2-高木直子

第一人稱單數-村上春樹

這場戀愛是全世界最美的雨-宇由佳佑

交通警察の夜-東野圭吾

早安,我心中的怪物-凱瑟琳.吉爾迪娜

住院醫生-凱莉.帕森斯

聊天記錄-莎莉.魯尼

依舊對自己陌生的30歲-BOTA圖/文

人獸-吳震

花樣女醫白袍叢林生存記-劉宗瑀

夜深人靜 的 小說家/昨日雨水-王定國

去你的正常世界-大坦誠 

   

明明年假罕見的長(補班罕見的多) 

 

竟然還是罕見的續借了其中一本

(有誰要猜猜是哪本嘛:D 但不會有誰的吧) 

 

我想是因為花了一天

單純放空自己看了場電影吧~灌籃高手巨幕版

懷舊/震撼/一樣的淚流

 

原本已經不打算分享書單了

因為我開始疑神疑鬼覺得有人會想:

「你看了什麼書 到底關我屁事啊?(的確是呢)」

所以上次還回去的書沒有記錄

也就是遺失借書證前最後那次借閱

但後來想想

這是我的部落格吼 到底顧慮什麼呢?

而且我把證放進櫻桃小丸子的卡夾

配上一條漂亮的美少女戰士月光貓緞帶

很珍惜的收藏著不會再遺失了

 

1/13 星期五

是不是黑色的呢?我不知道 我睡不著。

 

 

2/12取預約書 3/12需歸還   

 

名偵探柯南-紺ㄍㄢˋ青之拳

 

2/19取預約書 3/19需歸還   

 

偽魚販指南-林楷倫

遺憾收納員-肆一

你好,這裡是記憶花店-肆一

仲夏夜之夢-抒靈

胡思亂想很有用-竹吉伸介

停下來書店-夏琳

關於愛,我們還不完美-鄭如晴

早什麼安啊!-安成敏

 

2/26取預約書 3/26需歸還 

  

勿說是推理1~8集-田村由美

 

為什麼手寫功能,用左手筆順總是出不來

真感謝科技如此一板一眼喔…

真想學某聯廣播大喊:請支援無差別手寫 

不過倒是沒想到是如此發音

 

深青而含赤的顏色

 

感覺可以用來形容人的性情

  

暴熱的天氣

還載著吵一路的小鬼去借航海王  

 

暴躁冷漠的人突然佛心了!?

    

3/11借入14本 4/8需歸還

吃豬腳麵線的日子陽光很足熱氣也是,喝了半杯葡萄蒟蒻降暑。NT80實在不便宜吶

 

結婚,真的好玩嗎?-圖・文高橋美起

我是微笑,34歲,留職停薪中-Ooga Kinako

150cm Life2-高木直子

角落小夥伴的生活-橫溝由里

無法遺忘の事物-江國香織

假面山莊殺人事件-東野圭吾

歡迎光臨夢境百貨-李美芮

詭異死亡-李全懸疑官場小說

安然離逝咖啡館-徐達文

總在說完晚安後,特別想你-知寒

草莓與灰燼-房慧真

月亮是夜晚唯一的光芒-不朽

一線三的日常-一線三

時間,才是最後的答案-角子 

 

是該學習去適應我的偶數不適症了。 

 

 

但我的毛病又何止這樣呢?

要改變的實在太多太多好鬧心喔…

 

我可以創建一個願意接納我全部的世界嗎?

(真是拿永遠在反省卻也永遠在找藉口的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台長: Carefree1997
人氣(18,818) | 回應(0)| 推薦 (1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成人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這樣就好」
此分類上一篇:投入今夜我用身體戀愛的流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