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8 09:16:37| 人氣3,34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餘生漫漫所以一切慢慢

推薦 2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之後是春天

簡單的問候也能很溫暖

總是喝光關東煮的湯

見著心悅之人就會刷紅臉

像極可以下鍋煮的番茄但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解鎖新的親吻方式

並悄悄存取 設為只讓自己觀看

每點開一次就自燃一次

 

 

單曲循環 宋亞軒版本

每個眼神都隻身荒野

 

因為過於性感 於是手機殼代替耳朵破了洞

 

不慌不忙 用我的/孩子的紙膠帶黏上

點點中有幾何圖,雲裡面有冰淇淋與笑臉

瘦瘦的線條是繽紛的雨絲

反覆纏繞好嗨森喔像黏T戀人們

 

加黏一個斷了針嵌著珍珠的愛心耳環

低調了炫目的紫真心醜 但世界獨一無二 

並且改變手機殼

原先該扔進垃圾桶的命運 我想我 會有福報的:)

 

其實,起因只是懶得出門買新的

網購又得支付運費(噢,還加上點勤儉持家?)

 

但這樣的我偶爾還是會踏出我的廢墟

去感受和家鄉截然不同的空氣民情/陽光水源/飛鳥與魚 

也謝謝因為我一句話就不容後悔

風風火火訂下房間拋行程 親愛的天秤座

  

 

哈囉~宜蘭

 

不久的將來我就要造訪你啦

期待相見 即使之前不曾見面 請依舊也請如新

 

臭豆腐有脆皮清蒸和麻辣

幾米公園裡都是我愛的幾米故事

小島日和好拍的花牆看起來真好吃的冰

運動公園還沒有落羽松,該選蠟筆或積木?

想去訪命中注定我愛你裡的教堂

 

登入偌大親子房 有停車位和附早餐

 

我個電燈泡 擺什麼姿勢都無妨

(抱歉,因為拍照技術堪比各路老公和男友) 

 

只要你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我

 

只想不顧一切放下年齡限制與羞恥

長長溜滑梯 我知道 那不是大象的鼻子。 

 

餘生漫漫所以一切慢慢

 

  

偶數日發文歐 

姍姍來遲的文字/淚眼潸潸及刪刪(?)

 

明知青春留不住又何苦

 

書只剩一本在啃

一直讀不完因為無法靜心

天氣簡直熱到心坎裡

 

 

有關於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愛情 

和女人與女人或男人與女人都無異 

 

只是真有至死不渝的愛而非愛而不得的遺憾?

答案必須被永遠質疑

我確信

不是職業病或被害妄想而是通膨

即使是魂穿古代午夜夢迴 亦不敵現實    

 

 

將軍在下裡

卸下純真 走向瘋批癲狂的閣主江捲

哭著對魏凜說道: 

 

既然水中月撈不得,便跳下去與他共沉淪。

我可以做妳的刀做妳的棋子,我只需要妳 別不要我…

 

這是一部劇情人設都頗為帶感的短劇 

 

講述糙漢文盲女將軍魏凜為了給先太子沉冤昭雪,以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方式求取了顧家病弱美公子顧明珠,誰知病弱美公子是假,病嬌大反派是真,心狠手辣令閣閣主江倦假冒顧明珠嫁入將軍府,以盜取炎玉治病,卻不想將自己的真心都陪了進去…<簡介來源來自網路>

 

雖說許多細節因為短顯得倉促、零碎、脆弱

 

主要演員都很年輕 但相信未來可期 

至少江捲詮釋的雙面自帶颯感很抓(撩)我。

  

 

77晚上終於開啟冷氣 插頭插入的瞬間火花四起

 

像沉睡不醒的情慾 被搖醒了(僅以驗證碼69 為証)

 

 

10/9 我在民宿用著wifi  

除濕機與冷氣烘烘和轟轟

讓我醒來的卻是平日上班的鬧鐘

習慣,真是黏人的東西。 

 

退房後還有許多行程

我不打算更新這幾日去了哪裡了

先預祝國家生日一生平安悠然

我把這張照片命名為「男人的眼淚也是珍珠」

我永遠在嘗試觸摸的類宇宙,有點黏呼有點熱呼 

 

把更新傳給謝蓁看

她笑說行程怎和規劃的都不一樣

隨性也隨心 沒什麼不好的~對嗎?

  

下周還有10K路跑等待解鎖

說是路跑

應該最後還是美化版的邊走邊話家常吧:D 

  

宅女人生持續轉動中。

 

台長: Carefree1997
人氣(3,341) | 回應(5)| 推薦 (2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的聯合公園 |
此分類下一篇:*De Trop
此分類上一篇:妳想要的不只是愛

(悄悄話)
2023-07-10 01:07:37
(悄悄話)
2023-07-10 22:54:54
(悄悄話)
2023-08-06 23:04:03
(悄悄話)
2023-08-08 22:52:53
(悄悄話)
2023-09-06 23:55:0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