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01:54:3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 @ 沉迷在 mhp2 的我 @ 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沉迷在 mhp2 的世界,中毒性甚高,到今日為止,已花上 100 小時 -.-,聽上去很多……但朋友 a 跟 b……已花上 200……及 300 小時了……太瘋狂吧……(迷之聲:你不是在追趕嗎……)對上沉迷在 psp 的遊戲……應該是 gundam 吧……我邋記得 z gundam 已給我弄到變態到不能,一炮已把朋友 a 及 b 擊落 -.-,當然~自己也花上很多時間~但 mhp2 的耐玩性好像更高,只是收集物料已有難度……幸好經朋友們的幫助……我已在慢慢的 100 小時……升上最高級數的 hr6……及多套最高級的裝甲……他們時常說我強……這麼快就有最高級……可能他們忘記了……我的成績……是他們幫了一大把 -.-

除了 mhp2 的集會……就是上班……米雪小姐又弄了直髮……跟我女友一樣……由 曲 ---> 直 ,但效果也是不錯,特別是我女友~她常常怕直髮會令她的面更飽滿,最後的結果……她也十分滿意~我也覺得不錯~更多了一種新鮮感~可能由相識到一起以來……她都是曲髮吧~但她什麼樣子~我也一樣愛~哈哈~她經常覺得不漂亮,我便不愛~真是傻傻的~妳什麼樣子我都愛~只要是妳就可以啦~

spiderman 3 再次改期……期待已久的 蜘蛛俠 3 已上畫了~當然很想去看看~就像電台說的一樣~這種戲~不理是好評~還是劣評~都一定會去看~哈哈~是真的~可能是大製作~令人很放心~會覺得~差……也不會太差吧~不像小品戲……真的可以差到不能 -.-。可惜朋友 a b c 的時間不夾……到可行的今天 (星期六)朋友 c 又說……我有 $ 看……但沒有 $ 吃飯 -.-……算吧……等大家出了糧再來吧……大家都是星期一出糧……所以暫定星期二……可行嗎?如果大家看到我的影評……便是可行了……

又出了糧~戶口終於回歸正常水平了……非常好……但聽到朋友 c……他的戶口是 $0 元……無言……他已上班半年多……到今天……都是沒有 $……唉~跟他的本性甚似……當大家在上學時……他已經沒有多餘 $$……沒有 $ 吃飯……但有 $ 買雜誌 -.-;沒有 $ 回家……但有 $ 買 塔羅牌 -.-……當時他的戶口已常常得 $10 - 50 元……到今天……上班 半年多……都是 $0 ……強……所以當時他問我借 $……我都不會借給他……他這種人……是應該沒有 $ 用……便會留點 $ 在身……

今天一早便去看看我可愛的~哈哈~有點掛念她~因為她要考試關係~我們不能相見~所以我便找點時間去見見她~可惜時間太短了~如果一起住就好了~天天相見~哈哈~一定會鬧出很多笑話~哈哈~

我是一名胡亂想東西的人,特別是坐巴士時……今天,我又想起一個話題……其實很早已有想過……只是今天再想起……就是……人為什麼要活在世上?是為了賺 $ 生活?都說得過……沒有 $……怎生活……但~這種程式是那定的?我一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他在世上的意義,不止是為了生活這麼膚淺。如果有人問你呢條問題~你又答他……你是為了生活才到這個世上~呵~我想你未找到自己的目標及意義。我的生活意義又是什麼?我很想回答自己……是 enjoy my life……但事實又怎可能呢……我也想在家中休休閒閒過活,不用學知識~(其實人為什麼要學知識?是為了找好工嗎……那麼……最後目標也是為了生活 -.-)在家中做自己喜歡的事~玩 psp……ps2……nds~enjoy~聽聽音樂~嘩~多好啊~誰不想……可惜在這個世界……除非你已退休吧 -.-~唉~~~~~~人生啊!!!!有點意義可行嗎!!!!!?????????

ps. 相中的就是 朋友 a 和 b,mhp2 的高手啊~特別是帶眼鏡的……真是高手……我也自嘆不如~

老婆~比心機 ar~呢一段突登用你鍾意 o既 format 打 ga~啜啜~考完試我地再啜啜 la~啜啜啜~傻豬~我愛你

台長: 超人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