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2 17:55:2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rac]我的愛情很誠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lyk、tsul:

奇怪的是,就算百般的認為自己不介意,還是會有一些很奇怪的發酵無法抵抗,就像放久了就一定會發酸的爛牛奶。

與他聊了近一個小時,我們都不明白某些事情的動機是什麼、帶來的又會是什麼。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至少,我們很肯定這段時間以來的感覺。

我知道有些很忠實的情感永遠無法假裝,如果是像我們這樣的人,更是難忍地假裝不來。充其量,頂多是做作吧。吹灌出一個完美的樣子,把不適合場景的情緒打包起來,我還是可以把一些爛個性丟掉的。

只是都要學習呀。

對我來說,我可以遺忘那些種種的曾經有過。我一直堅信所有的過程都是在當下,過去的,我們不曾深度參與彼此,所以不該論斤計兩的秋後算帳。是的,我們曾經不確定、曾經交心、曾經起伏、曾經冷靜,那時的我們都對未來抱著期待,與一份投機的心態,於是總難免的,得面臨一些取捨的時刻。

在決定之前的過程,在事後好像都可以拋之腦後,即便如此,還是需要一點時間調整溫差、時差與環境差。

但是我的心情是篤定的。我一直覺得有很踏實的感覺,沒有踩空的危機。很怪是吧,未來明明那麼迷濛。我也說不清我的相信從何而來。也許就是因為彼此坦承這一類的心理作用。

既然有人得到,就一定有人得不到。

我該去同情得不到的人嗎?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去想到那樣的感覺。elyk,你知道的,換作另一個角色,我必然不會如此。

阿,我絕對不是那麼好心的人,我不體貼不善良,不寬容不識相,我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阿,只是這些邪惡的本質,也只有你們知道了。

唯一欣慰的是,我的愛情很誠實。

lorac

台長: 三朵金花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