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9 12:55:2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sul]【每日一字:freex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用了這個字來當我的網路身份之後,很多網友會問:「那個free―x―one」是什麼意思啊???

當然,剛開始我會不厭其煩地解釋:

「這是Janet Jackson的專輯Velvet Rope裡的一首歌名,字典上查不到,但看歌詞內容應該是比較接近Free-zone,主要想闡述愛是沒有疆界的:男愛女/女愛男/男愛男/女愛女,而且發音上也蠻像的,也興趣的話你也可以去聽聽啊!」

後來,當我聽多了那個free―x―one的唸法之後,不曉得為什麼,會越來越火大。於是,我的回答就會變成:

「對啦!Free―x―one的意思很簡單,我們在寫文章罵髒話問候人家老母時不都是寫[x]你娘,那個[x]就是[幹],英文裡的[x]也唸做cross, cross就是[交],[交]跟[幹]也一樣,所以就是[免費給你幹一次]的意思,懂不懂啊?」

他們的反應通常是:「{靜默三秒}ㄜ…。喔!」{滿臉黑線狀}

不過我都會補一句:「不過不是每個人都給幹喔~!要是帥哥或是壯男才可以。」

[Tsul]{醋娥}是剛復活的健美女神,平常出沒在台中某健身房和某些游泳池畔。喜釣男人,不過卻常釣到[廣義的女人]。

台長: 三朵金花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